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云虹生日…^^

hohohoho
来写blog 来写blog咯~~哈哈哈~

这三天都没有写到啊~~~首先来写
22号的~~
这天是彩虹 and 彩云的18岁生日啊~~hohoh
双胞胎^^


这天我。薇。beh。猪。鸭子~~
我们决定一起整彩云一下~哈哈哈~……难得生日嘛

那天是星期五~
很忙的一天啊~~
因为我有补习所以下午不能去买礼物啊
只好等晚上咯~哈哈哈……

大概晚上7点多~……我就去载薇了~
因为云姐的party突然提早去啊!8点啊!
我以为8点半的啊!~所以当时很赶啊~~
之后就去载 阿beh~~walao~
当时要去他家时刚好有一辆lori在搬东西啊!~够力!
遮掉整条路啊!!只好等他们搬完咯~~= =
等等~~急死我了~很怕时间不够咯~……

之后载了beh 我们就去一口价还有买蛋糕啦~哈哈哈~
walao~~选了很久最后决定送Angry bird啦~~哈哈哈~~
买完就去顺和一下~哈哈哈哈~~
买漫画~哈哈哈~……经过就顺便买咯~
买了就去隔壁买蛋糕啦~哈哈哈~……

买蛋糕时很好笑啊!!
因为不知买怎样的啊~那个安迪就介绍咯~
说:哈密瓜不错啊~好吃~~多一下又说芒果也不错啊~好吃
哇!!到底那一个好吃哦~= =
但最后选了芒果的~哈哈哈~没有吃过~……

就是这个啦~……

买完钶维突然send来说到了!

我们的计划呢~……是这样的~

我。beh。诗薇  是假装临时说没有去了~…(其实是迟去啦~哈哈~)…
而 钶维 和 Ehui 就先去M box  派两个间谍去~哈哈哈~

当时我们在车时很紧张啊~因为要到M box啊~
知道了楼上8号放后我们就进去了~
上到上面!我吓到准准前面就是了啊!~
吓到我们快点跑去别的房间里~哈哈哈~去点蜡烛
walao!诗薇紧张到手抖啊~哈哈哈~~
实在太紧张了啊!!……
之后呢……我们就先让beh进去先~~
之后我就和诗薇拿蛋糕和礼物进去啦~哈哈哈……
就是这样咯~…………
 6个刘海妹~哈哈哈~~合照~~
 哈哈哈~~开始做鬼做乖了~哈哈哈哈
 呵呵~有没有像在喝酒???哈哈哈~~
没有啦~7up来的~哈哈哈
 don‘t play play lo~~~

 = -= 这张颜色很美啊!~
可是请忽略我的大腿~谢谢  >///<
 最近我拍照喜欢这角度因为可以拍出高鼻子~哈哈哈

 可怜的我电话坏啊~没有得自拍啊~
只好和彩云借电话~哈哈哈哈


呵呵呵~~就这样咯~~

之后大概11.30pm左右我们就回了咯~
因为我的门禁要到了咯~哈哈哈~
妈妈打来吹了啊!!

首先先载beh回~~之后就载诗薇回~
途中他一直说自己是“蕾丝边”的= = 
我真的很炸到~~感觉他骗我的~可是他又很认真的说真的~
哎哟~……很可疑我要研究诗薇料~哈哈哈~
观察观察…………

放了诗薇 大概要到12am了咯~哈哈~
我飚车~哈哈~因为迟了嘛~路上没有车~哈哈哈~

可是当晚走新路啊~哎哟~害我gong’去咯~
路全部改到完啊!!…………


啊!!今天的我好像要生病了啊!!~
喉咙不舒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