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做美术

wakakka!!!~
我来咯~
一大早的就醒了咯·
今天没有去学校~
YEAH!!等下朋友有来我家做美术耶~哈哈哈~不错~……
10.30am就来了~哈哈~所以我今天8点就醒了咯~
哈哈哈~……
现在……有点……肚子饿咯T^T 怎么办???
很饿咯……哎哟……

大概11点多云和猪仔就来了咯~哈哈

哈哈哈~我们真的有做美术哦·没有偷懒哦~
今天诗薇本来有来的~可惜我没车啊
妈妈要去修车~~……
为了证明给诗薇看我还拍了照耶~哈哈哈~
这是认真画画的猪仔啦  


我们很好笑咯~
画到一半时~很闲啊~~当时的天气有没有太阳哦~
于是就去了我家对面的草场玩~哈哈~
秋千。滑梯。跷跷板。~哈哈哈~~回忆童年嘛哈哈~
不是幼稚哦~……(幸好当时没有小孩)哈哈~~
云姐还拍了照~哈哈哈~……

之后呢~进了家 云姐就跟我借漫画~
哈哈~去了我房间~……
猪仔看到钢琴~……我就开来玩~哈哈~
本来我想大展身手的~可是……我忘记了~哈哈~
晕啊~学了三年忘到完~~我的气质不见料~哈哈哈~……

啊!!对了!忘了说一个好消息……!!
就是……
今天下午时妈妈突然说小舅招我们亲戚一起去游山水啊!
哇哇!!……很久没有去了啊~
记得上次去时还是很小的时候~哈哈~
但我记得就是……当时回的时候……
真的很难忘……

话说~我们游完了~要驾车回~
怎知!!下大雨啊!!walao~
路都淹水啊!水冲很快啊!很快啊!!
感觉过去车都会被冲掉~
所以自从那次后就没有去游了咯~

哈哈哈~……期待明天咯~…
游山水一定有很多好料吃的啊~哈哈哈~……
我妈妈好像做“咖喱鸡”咯~哈哈~~
耶!!游泳饿了又有得吃耶~哈哈哈……


惨了~刚刚宝贝做了一件事

我个人认为是惊喜♥♥♥♥♥~惨的就是我现在一直傻笑啊·
啊!!!~开心到傻料啦~哎哟~……
虽然只是小小的惊喜但我很开心啊!!♡♡哈哈哈~~~
erm~~~我现在处于拍谢状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