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写了令我惊喜的一件事


今天还是考试~~
考华文~哈哈哈~~集体作弊哈哈哈哈~~
趁老师出去……然后就考试问答案~哈哈~XD

惊险到…………很紧张咯~哈哈~~~
一直问名句名句!……什么作者什么作者
最夸张的是……刘先生竟然拿书出来看 0.0
我傻眼去~~~  太大胆了啊!!……

到了下课……
吃米粉~哈哈~云姐帮我们买的~><
呵呵~~每天吃食堂都吃到怕了啊!……

吃完~~云姐突然给我们看MV!!
walao!!韩国的~我一边看一边尖叫啊!!
我实在太疯狂了~   少女时代跳  MJ的舞啊!!
哎哟!!~我也想学啊!!实在太帅了啊!!
跳舞啊!!!……我要跳啦!!

之后因为太激动老师进来了也不知道啊~
哈哈哈!!XD  
之后就考华文咯~作文的~~
哈哈哈~我选了  "令我惊喜的一件事“
哈哈哈~~我本来要写宝贝送我DOMO那个情节的
可是……这是考试耶~~还是不要了~哈哈~
但……我把情节换了一点~哈哈哈~~……也是有感动到哭那一幕啦~哈哈~

我边写作文边笑啊~~疯了咯~哈哈哈~
我写了670个字啊!!原以为不够的~怎知……算时是那么多的~哈哈哈~


过后就接着考美术咯~
这次考没有画的啊~原以为有画的啊~我要大展身手的说~哈哈哈~
怎知是圈的= =  晕咯……我不明白啊!……

到了1.30pm~休息咯~~因为今天考到3.45pm所以有得休息一小时
我们就去食堂和Milo冰~哈哈哈~~ 我每天Milo的啦~~
哈哈哈~……

过后难熬的来了……唉~~考科学啊~
无聊到…………我根本完全不会咯~
可是上次很奇迹的我竟然及格啊~~
哈哈哈~~……老师也吓到咯…………这次就不懂能不能了~

明天终于考最后一天了啊~
YEAH!!实在是太感动了啊!!……

明天晚上薇他们说要去高渊吃鱼粥哦= =
不懂成不成功嘞~哈哈哈~从上上次讲到现在还没有实现啊!!
希望明天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