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我欠骂~~哈哈哈哈

今天我依然……偷懒~哈哈哈~
(感觉宝贝看完这篇一定骂我~~哈哈哈XD)
因为我欠骂~~哈哈哈哈

明天明明就是要考试了~~而且考三课~~晕~
马来文……希望会做!!吼!!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明天我什么都不管啦!作文……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
老师说我只要有写就有分了!
哈哈哈!!我要卖力写啊!!!

明天有考PD啊!讨厌咯~
真的不会啦!!我及格过一次罢了~
那次背到要死

明天还有SJ啊!!哎哟~……我放弃这课了~= =
历史完全 根本不知在说什么= =
我从form1 读到form 5 都不知历史在说什么
明天就随缘吧~~意思意思背长题咯~哈哈哈~~


今天宝贝感觉很忙咯~= =
但也有和我信息啦~哈哈哈~所以今天很好咯~哈哈哈~~

我……刚刚……
发现很多东西~~~~……
知道后心情也放了很多~~~
收在心里很久的东西~我今天放完了~……
不去想了~…………


我这个人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因为我知道伤再痛也会有复原的一天……
所以…………我就是酱的人………………哇咔咔~~(我今天意外的正经~~)

我每一天都要笑!人活着就是要开心!
我决不允许不笑~~所以……我每天都想身边的人开心^^
只有开心就足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