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712~就是想靠近你!


呵呵呵~~这是昨天的~^^

yeah!!!宝贝今天依然还在这里~
宝贝今天没有做工啊~实在是太好了啊!!!
万岁啊!!一次过见两次啊~><

♥♥♥♥♥♥♥♥♥♥♥♥♥♥♥♥♥♥♥♥
由于美术要交的关系没有时间了啊~
哈哈~于是我就拿美术去做宝贝家做~哈哈哈~~
但……我发现我真的无法专心啊!!根本不能啊~><
当时我背对着你画画~哎哟~……
不知做么我很心不在焉啊!!身体一直很想转过去看你啊~

哎哟~~当时的我超多表情的啊!!
很想翻过去看你啊~可是就不好意思啊!!><
等你叫我啊~可是没有啊~……最后真的是画到累了~
所以决定不画了~哈哈哈……去看你靠近你料♥♥♥♥~哈哈哈
我就是想靠近你啦!

昨天~~竟然给你看到我弱的一面啊!><
原本不想的啊!!啊!!!……
真的是很难忘啊…………被你看到两次我弱的一面>...<"
真的很不好意思>< 拍谢……

嘻嘻~~昨天也是很难忘的一天~^^
有开心也有伤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