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感觉要胃痛了


今天……去到学校~
我就很紧张的准备问姐妹们关于槟城的~
可是……云姐突然说没去0.0
我傻去……
说换下星期……啊!~~~
过后又说这星期~啊…………我心情起伏很大~
><........

啊!!感觉要胃痛了啊!!·
今天在学校饿死我了啊~
饿到心脏都痛啊!!T^T  wuwu.....
啊……肚子现在“拉住拉住”的~很不爽~……
今天不知做么在学校时背后很痛咯~哎哟……
该死啊!!……  我到底怎么了啊~……

今天没有去补习~因为要赶美术啊~
要死啊!!这星期五要交了啊~
最迟下星期一啊~压力啊!还有很多没有彩啊~~晕了我~
谁来帮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