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我想去啊!!


昨天到今天我就一直再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的戏啊~哎哟~很好看啊!~
可是我看到2点就不能顶了~
我妈妈超强的啦~看到4点才睡啊~- = =我傻眼去咯~

昨晚!大概要1点时!表哥突然打来~
哇!!我吓到……0.0
原来他是问要不要去看今晚的新秀大赛~><
哇!!我好想去看啊~我没有看过现场的啊~……
可是我昨晚问妈妈,妈妈却没有反应啊~都不知能不能啊~
哎哟~……急死我了啊!~~……
不懂有没有得去啊~哎哟~…… 烦恼啊~……


今天9点就醒了咯~
昨晚真的是……发恶梦啊~恐怖到……
搞到我今天醒来就很累啊~眼睛开不到啊~够力咯~……
我不喜欢恶梦啊……   

刚看了 杨丞琳做的戏~哎哟~……
里面那个男主角啊~真的是被他电到了~><
天啊……哈哈哈~~

宝贝不要吃醋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