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游山水!

709!!!
哇哇哇!!~哈哈哈~
709这天我和亲戚们去游山水咯~^^
哈哈哈~……一早6.15am就醒了咯~
真的很累啊~因为前晚很迟才睡啊~哈哈哈……
准备好了后我们就出发咯~

哈哈~……首先先去JAWI集合先~……
过后再去吃~~


 小舅带路~因为我爸爸不会去~哈哈~
才出发不久~妹妹就睡了~= = 
睡到呼呼叫·= = 傻眼~所以拍起来~哈哈哈


去到很久很远才到吃的地方啊~哎哟~
饿死我了啊~……><
下车时~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穿黄裤啊!!~
哇哇!!!709我穿黄裤啊~
几怕吃到一半时!突然被捉去啊~
可是!突然真的被捉我一定拿脱掉裤子丢那个捉我的人XD
哈哈哈哈~~
那个餐厅很复古下咯~烘面包用碳的耶!!


之后呢~吃完就出发前往游泳地方咯~
叫sunggai kok的地方 Kedah那边的~
walao!!很远啊!!很多个小时啊!!~
坐车坐到我要睡都不能啊~
因为我坐中间根本没有东西靠着睡啊~
颈项很酸啊~可是很累啊~也是照睡 Zzzzzz。。。

睡到差不多要到时妈妈就叫我们醒了咯~
我马上醒啊~哈哈~~紧张嘛~要到了~

就在要到大门的时候!!!
小舅的车不知做么突然停在旁边啊!!><
我们差点来不及煞车啊!!
幸好来得及!可是!!……
危险的来了啊!!!后面的车这时很快的来啊!!
爸爸知道他来不及停了!!
就说:要撞了要撞了!
我吓到啊!!!爸爸一讲完!后面就撞了啊!
walao!!冲击力很大啊!!我以为一次罢了啊!!
谁知他连撞三次啊!我cek!!三次啊!
我的颈项本来都痛了啊~又cek三次!真的是痛啊!!
幸好我们全部没事啊!!

可是对方的Kancil就…………很惨!!非常!
但!~幸好他的人没有事~
吓死我了~几怕人有事啊~
 我们的车只是后面偏去一点罢了~
对方的就很严重啊~可见他驾很快啊!><

 我还去记他车的车牌啊~以为会开字啊!
哈哈哈~谁知 = =没有开~炸到~……!!!
啊~~做么出门会遇到这种事啊
很麻烦的是这天没有警察啊!!
709的关系啊~很多警察都去顾啊!~
要四点酱才有啊!晕啊!!当时还很早罢了啊~

只好等咯~……我们去旁边的红毛丹档等~
等的当儿!小舅突然说要去买榴莲0.0~
哇!!我不喜欢~哈哈哈~
过后呢就边等警察边吃榴莲~
可是我没吃~因为吃了我会讨厌自己的嘴巴~哈哈哈~
哇!!他们吃很多啊~
哇!!~其实我是喜欢吃~
只是……不喜欢吃后嘴巴后会有味道和一直打嗝啊!~ 

 哈哈哈~~我没有吃被说~
傻的= =好料都不会吃~哈哈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上面吃榴莲树来的啊!!
walao!!我其实有点怕走过时突然有榴莲掉下来咯~
哈哈哈~
但我知道榴莲不是这个时间掉的啦!~哈哈哈~


过了不久警察来了~~但!还下大雨啊!!><
walao~!!是怎样啊~
害我们快速的搬东西去小舅的车~
然后爸爸很五舅就去警局~警局超远的啊~在Kulim啊~
我们呢~就先去山水那边~

上了上面我们就坐Van上去~~
之后呢~~就到了咯~

好笑的事来了~XD
我啊~由于那太多东西啊~要走下山时要经过水的地方啊!~
就在这时!我的拖鞋掉去啊!啊!!
拍谢到死啊!到时很多别的年轻人在啊·
他就帮我拿回鞋咯~
怎知!!我另一边又掉啊!傻去!他们全部笑啊~
walao~~~拍谢到~~半死~哈哈哈……

 之后就一直玩水咯~
哎哟~~山水真的是很冷啊~~
冷到我嘴巴变紫色去了啊!~

我弟弟和表姐一直在那边堆石头啊~哈哈~(做记号)
哈哈哈~

玩啊~玩~~啊~对了!那天还吃了
O ZHU  Bi,咖喱鸡,还有炒米粉~哈哈哈~~

之后呢~~大概5点就准备回了咯~
那边水是好玩~但是厕所就……
超级肮脏啊~晕啊!~臭到!~
我随便冲水换了就出去了~beh tahan啊~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Kedah吃~哈哈哈
泰国餐!!重点是你一进去一定会"哇"!!!
因为那边的设计实在很美啊!很棒啊!
进去就狂拍照啊!><
 哇!!!中间还喷水池啊!
 走廊!

 池里还有鲤鱼啊!!


 男生们~哈哈哈
 哇!!还有楼上的~楼下是冷气的~
 厕所门很特别啊~我也拍~哈哈~
古代的







设计很美咯~哈哈哈~
可惜我不是很习惯吃泰国餐~@@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忙啊~
因为明天要去槟城啊~所以不能做美术了~
所以我今天一次过要赶很多啊~晕啊!~
一直赶啊!!~一直坐着画啊画~~累死了啊~
我的颈项今天超级痛啊~早上时根本不能转啊~
幸好现在比较好了咯~

我画画就是会搞到地方很乱去~哈哈哈~
艺术家嘛~哈哈……现在腰很酸啊!!!

啊~~可是值得的啊~明天就可以出门了啊!!
啊!!!……等这天很久啊·
也终于可以看到宝贝了啊~一星期没有看到他了~T^T
啊~不知他现在到家了没呢???
啊~~怎么都没有回我啊~我又怕打扰啊!!!
到底要不要发啊!!等到12am点好了~
…………………………唉~~不敢去睡啦~
没收到你的回应我睡不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