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看”武侠“

昨天!!星期六!!
由于做路的关系~所以我家10am点-6pm点都没有电~~
哈哈哈~~有好有坏咯~

坏是热咯~但也是一下罢了啦~
好是有得出去咯~哈哈哈~昨天11am点酱就出门咯~
首先先去载阿姨~然后再去Pacific~哈哈哈~~

我几乎每个星期六都去Pacific看戏咯~= =
买到那个戏院柜台的人都认得了~哈哈哈~……

昨天一到我们就去吃咯~吃到很饱啊~
之后就走走咯~昨天真的是走很久啊~~我们去到9小时啊!!
一间super走9小时~哈哈哈!!
昨天我买到4件耶!!哈哈哈~~3件连身裙,一件衣服
哈哈哈~终于买到晚装了啊!!哈哈哈~去大姐结婚要穿的~
哈哈哈~……   

大概5.00pm我们就去顶楼咯~哈哈哈~戏的时间要到了~
啊!忘了说~~这次去看  “武侠!”
甄子丹做的戏我都几乎都在戏院看耶~哈哈~
因为妈妈是甄子丹的fands耶!!哈哈哈~

这处真的很好看啊!!很紧张咯~
从头紧张到尾啊!!实在太好看了啊!!
 金城武耶!!我好像第一次看他做的戏~哈哈~

看完觉得他帅咯~哈哈~很men的帅啊~
哈哈哈~~……
他在这部戏里~超级好笑啊!!哈哈哈~~
很有喜感咯~~~笑死我了~  古怪~~
一直拿着雨伞

记得有一幕他要调查唐龙去观察唐龙睡觉啊!
说:点解他的眼睛不是绿色的?
谁知他一看唐龙就睁着眼看着他~哈哈哈
walao!!那边太好笑了啊!!
哈哈哈~夸张的是做我后面那排的男生笑到很大声啊!
哈哈哈哈~~……

不爽的是!我旁边又坐一个不认识的男生= =
大大只的~感觉恐怖所以我不敢看他的脸~看手罢了~哈哈~

甄子丹在戏里是在是厉害啊!!!功夫厉害啊!!
最后更紧张~~~

戏里的儿子可爱咯~哈哈哈~~……


看完戏~~阿姨就要去买鞋~哈哈哈~……走走~~~一直走~
大概9点多~我们都饿了~所以才回~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从早走到晚啊~哈哈哈~

之后呢……就去大山脚吃咯~~
吃完就载阿姨回了~……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