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我不喜欢今天

erm~~今天= =
我不喜欢今天啊~~
难得的一天没有读书我却要在医院度过啊~= =
唉~……去医院就是很怕等啊!!那段时间真的不知做么好
等一两个小时的啊……
医院的速度真的是慢到………………


呃……刚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哇~~他家人终于认同了啊~~哇哇哇!!~
(羡慕不已)我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啊!~~~
虽然感觉还很久……哈哈哈~~

哎哟~~~erm……昨晚的你很不一样咯~
我觉得啦~哈哈哈~~ 感觉 feeling告诉我的~
好像有点温柔^^  
啊~~~~多几天就可以见面了~~hohoho……我要等等~~
时间快点过啦~~哎哟………………
没有读书的时间真的是不能过的咯~~
真的在家不知要做什么啊!!!……

最近感觉睡不好咯~……
醒来眼睛还是很累的啊-= =
好像没有睡到酱啊…………可能午觉睡太多的关系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