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虽然见面不久♥♥♥

噔噔!!!★★★
今天美术节耶~~~

但是!!……不用做folio咯~
哈哈哈~……因为我们已经做完了啊~哈哈哈~
感动啊~今天在美术室就一直讲话~哈哈哈~
其实美术节只有一小时罢了的~
哈哈~……我们ponteng在美术室呆到下课去~XD哈哈哈~

下课过后就闷了啊~~
要去galus那边了啊~~就是补马来文啊~
今天听诗薇讲galus就是gagal但还没有lulus的人就叫galus~哈哈~
在lulus边缘的人都要被派去上马来文啊
别的节都没有得上了啊!!!(┬_┬)


讨厌啊!!~华人只有四个中罢了啊!~
我,诗薇,猪仔,廷,四个中罢了啊~
也不知这个计划到几时才结束啊~~
死校长peten多到死啊!!……√(─皿─)√


今天终于见到你了啊~♥♥♥♥


唉~~越来越想你了~♥♥

虽然只是分开几天罢了~……♥♥♥


有时真的想把你绑得紧紧的~^0^♥♥♥♥

今天一放学妈妈就说家里没有电啊~
于是我就借着没有电冲去你家找你了~哈哈~
太久没有见了~当一听到一能见面我就不能控制自己去见你
>/////<"

今天虽然见面的时间只是短短的半小时……
erm~~但……就这半小时……能和你在一起

♥♥♥♥♥♥♥♥♥♥♥♥♥♥♥♥♥
能听见你声音♥
能见到你~♥
能亲到你~♥
能碰到你~♥
能抱到你~♥
能靠到你~♥
能与你说话~♥
♥♥♥♥♥♥♥♥♥♥♥♥♥♥♥♥♥

我真的觉得没有遗憾了啊~~哈哈~
(夸张到我啦~XD)

(但都是真心话~~~)

啊~~~刚才啊·~~不完习真的还想去找你的啊~
可是又怕你不在家啊~~
怎知~回到家了~才知道原来你有在家~
哎哟~……早知道我就去啦~哈哈~
去见你多半小时~不浪费见你的机会
哈哈哈~~~……傻料咯我……(>﹏<)

--------------------------------------------------------------
啊~~对了!!~
我的电话坏了啊~~烦啊~~……
怎么办啊~~希望能修得好咯~哎哟~……

现在呢……就只好用着老的MOTorola咯~
写信息很不习惯啊~按键都很不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