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够力的我……

今天~~呵呵~~是个期待又开心的一天~哈哈哈~~

但……早上就不开心了~
因为要考试啊~~~
今天考数学啊~我从昨晚就很努力的温习了~
哈哈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紧张咯~
考第2张先啊~~
吼吼!!幸好不是很难咯~
只是后面老师还没有教啊~也有出~
根本不会做~就空着= = 浪费到很多分数啊!!!
气死人~~

下课后……
就继续考数学第1张……walao!!
难到!!!我要去撞墙了!!超级难啊!
第二张都没有那么难= =
做到第一张有些题目我几乎都是乱tiang的~~
XD真的算不到啊!!……


好笑又惊险的来了~
哈哈哈~……考moral时我作弊~哈哈哈~
因为真的来不及背啊~
就抄在桌子咯~……然后考卷来再快速抄进纸~
哈哈哈~……我太神了~够力!!

过后就…………哈哈哈~~不方便说啦~哈哈哈~~
很够力就对了~哈哈哈~……


多一下我期待的事就可以实现了啊!~
hohohoo………………等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