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自恋的我XD

 呵呵呵~~昨晚拍了很多照片咯我~
哈哈哈~~自恋发作不能停啊~哈哈哈~

拍完发现原来弟弟的电话拍照很美耶~哈哈·
颜色不错~只是……很难按啊~~
拍到手都酸去~哈哈哈……><

绑起头发是不是比较帅???哈哈哈~
还是一样呢???
 当一下帅帅的自己啦~^^
 不帅了~哈哈~变回女生了~

刚才啊~发现很多女生的专页~
哇!她们拍照都很美啊!= =怎么那么美嘞~

害我有股想化妆看……自己是怎样的~哈哈哈~

我人生中几乎没有画过~~最多粉底罢了= =
可是……我发现现在的人男或女都有化妆了= =唔…………



 啊…………我内双的啊~遗传到妈妈的~哈哈哈~

 右边的头发一直翘啊~= =
讨厌死啊!!……
滴汗咯~~~
等多几个月我的头发就可以长回了~哈哈哈~……

erm~~~谁要改造我???哈哈哈XD
我要改变~~~~@@


今天……没去读书~
也不知做什么好啊!~很闷啊……
一直上网咯~也没有戏看……真的是……闷傻我了啊!!

宝贝儿应该在做工了~0.0
今天依然想念着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