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突然想分享些自己的感触


erm~~~
突然想分享些自己的感触~

erm……
我……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最近的我很矛盾……
一直想说……以后要做什么呢?
是否要跟着兴趣来选工……
还是为了金钱……
好乱啊……

我是个不坦率的人……
有什么事都不想让别人知……
什么都闷在心里~
很怕说了~只会带给身边的人麻烦……
但……我一直希望有人会对我说一句我一直想听的那句话
我一直都在等……
这句是我心情不好一直想听的话
但……我知道不可能有的啦·
漫画咩~……
但……我还是会等~
等着我期待的那句^^


唔……心里突然超多感触的= =
我不正常~哈哈哈……

不写啦~每次写些有的没的~哈哈哈
晚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