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Go Season Cafe……

 hohoho~~~
来写blog咯~昨天没有写到~><

昨天去到学校收到没有去槟城的消息时我直接不开心去啊!!
啊!!……所以之后在班才会静静的~
= -=我心情不好就是很静……

啊~~这个星期没有见到宝贝啊~
唉~……本来是打算是今天去槟城顺便去见他的~
怎知没有去~宝贝也没有回来~唉~……
不爽啊!!搞到心情很差去~……拍谢啊~"""

 但~~下课后我就好回了~



昨天下午去休闲小屋耶~哈哈哈~
不错咯~……
 这是猪仔叫的豆花~哈哈~
其实想到豆花我就想笑啊~
哈哈哈哈~……猪仔要回时少还豆花的钱啊~
哈哈哈~结果廷先生就叫住我们~0.0
我们都傻眼去以为什么事啊!~
怎知原来是猪仔少还一样~哈哈哈~ 笑死我了~
 积木~哈哈哈~
我和云姐还有猪仔玩~
青仔和西瓜就上网~
很拍谢的是积木倒的时候~哈哈哈~很大声下
看到这杯水就好笑料~哈哈哈~
是不是和下面那杯很像?哈哈~
我竟然喝错~喝到云姐的~哈哈哈~
我以为这个颜色就芒果的啊~……我就喝咯~
但……喝时我就奇怪做么芒果味道不一样的咯~
所以我就觉得可能这里不一样吧~  XD 
 谁知当这杯来时!我傻眼去~
就问……嘿!做么一样颜色的~
之后云姐试了后才说这才是芒果= =
哎哟~……我很无厘头……哈哈哈
 将将~这是我叫的"泰国炒饭“哈哈哈~
突然想吃炒饭但又不知吃泰国好还是普通的~
于是我又问了无厘头问题
说:嘿!你们觉得我要选那一个
这时云姐没有反应
但我就是死要他们回答我~哈哈
我就问agnes~~哈哈哈~~怎知全部傻眼去~
结果云姐说:佩珊你今天做么哦~= =
哈哈哈~~……哎哟~纯粹好玩嘛~哈哈哈
 这是猪仔叫的薯条不知做么一下就被我们全部吃完了~~哈哈哈

这呢……就是云姐叫的意大利面啦~

说到意大利面就想到云姐他们说要去猪仔家做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
其实……去休闲小屋 最爽的是…………
看漫画啦!!哈哈哈~那里很多漫画看啊!·><
哇哇!!可惜看不完啊~超想借回去的~
但又觉得好像不能借~哈哈哈哈

之后大概6点就走了咯~……
去载妹妹咯~……这时!……
我看到宝贝的姐姐耶!!哈哈哈~最近一直遇到~
之后我就走去大门那边等~看到他姐
我很好笑咯~不知做么突然很想吓人~
哈哈哈~……可是还是不要啦!·哈哈哈……
之后~我只是在他背后说:嘿!宏姐(广东话讲)哈哈哈~
过后还闲聊了几句……

------------------------------------------------------------------------------
今天!!7月7日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啦~哈哈哈~
我当然是没有去的啦~哈哈~
那么热的地方~……所以我选择在家睡觉~哈哈哈~……
早上看戏看到一半时~妈妈突然叫我~
说:Karen 快点来看~很美的蝴蝶……
哇!!~  可是不知做么它不能飞咯~
可能受伤了~妈妈怕狗咬它所以放它在盆栽上^^

今天下午弟弟去做了新眼镜耶~哈哈哈~
很贵咯~……说什么足球牌子的眼镜眶哦~
但~蛮好看~~~

回到家就一直彩色咯~哎哟~烦啊!!~
很多没有彩啊!!!
今天彩好这张罢了啊~~~

还有一件烦事啊!~就是~
我不知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啊~
因为明天整天都是ceramah罢了~~去也只是上一小时课就回了啊~

很想不要去啊~可是我又答应一个印度人啊!
烦啊!!
他要跟我买蝴蝶的栩啊!~哎哟~……做么要找我啊!
麻烦死了~
但我还是没有去~因为听ceramah太浪费时间了~
在家彩美术更好


hohohohohoho
bye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