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part 3之 出去

hohohoho~~最后一个part了哦~><

唱完歌~大概才6点罢了啊~还很早
于是我们就决定去休闲小屋~
可是……又改去Old Town~哈哈哈~
首先先去瑞卿家拿电脑~><
事来了~……去到他家才知道没有锁匙~哈哈~

之后……就去载彩云啦!~哈哈哈~
彩云好像很专业酱~拿电脑~哈哈哈~……
我以后也要有属于自己的电脑啊!!!!!!!

只有Ehui没有去~因为他要去补习啊~哈哈哈~
不是我们不jio你哦~>0<
 哈哈哈~~颜色出色下~
我的当然是orenge啦~哈哈哈·><
 这是钶维的 
 我的Redang鸡~哈哈哈
 beh和薇的~><

这是云的~><

吃吃吃~……
吃到一半时!!……
突然电话响了0.0!!!
嘿!是宝贝耶!!哈哈哈~……
和宝贝讲讲讲……很好笑的是云他们一直在那边才是谁
是妈妈还是男友~哈哈哈~笑死我了~
要关时他们还故意讲有男生~哈哈哈~
笑死我他们以为是我妈妈~XD

之后大概8点多就回了咯~
因为妈妈一直吹啊~哎哟~……
哈哈哈~……



现在来写昨天的哦~哈哈哈~
昨天爸爸做半天工罢了~
说要来我们去看电影耶~><、

本来说要去槟城的~可是改去北海了~
 首先我们先去laja ula吃“白斩鸡”~
听阿姨说很好吃~

 walao!!真的是很好吃啊~
不知做么他的肉做么那么滑又有弹性啊~
哇!!口感很好吃~哈哈哈~~超级好吃咯~
朋友们找一天我们去吃吼~hohohoo……
鱼丸~~·


之后我们就去Pacific看戏咯~哈哈哈~
去到那边……我们本来是要去看green lantern的~
可是因为上映久了~只有下午有罢了~
所以就改去看……财神客栈啦!~><


还看到大panda~哇!!很大咯~~

我们买了~10.30pm的票~
呵呵呵~~……要等很久啊~当时才9点罢了啊~
所以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啦~~

弟弟这天大收获咯~
哇!!买到鞋子耶~哈哈~
我也是有收获~两件衣^^

昨天我发现不管我走到那里都会看到Angry Bird的咯~
哇!无处不在啊~衣啦~,宝宝啦,公仔啦,扇子啦~
全部都是……0.0




最后想说……
宝贝对不起啊!!
真的很对不起啊!!!啊!!!
我很不及格啊!!!竟然没有体谅你累
反而还对你发脾气啊~~
啊!!好气自己啊~搞到整夜睡不着= =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