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无厘头的一天


今天猪仔没有来~
哎哟~~= =逃学啊!!……哈哈哈~

今天星期三~就是穿制服的一天啊~
我要做护士料~哈哈哈~
我知道今天热所以还带了塑胶去咯~
哈哈哈~绑头发用的~我头发终于长一点了啊~
实在有够慢长啊…………哈哈哈~

今天也是很热啊
哈哈哈~我的Angry bird的扇子终于派上用场了啊~哈哈哈~

今天真的没有上到课咯~
前面上moral罢了啊~美术节时我们就在班不去美术室
因为都做完了~所以不去了~~哈哈哈~
就在班讲话讲话咯~哈哈哈…一直笑一直笑~
什么都笑~哈哈哈…
可怜的Ehui啊~他要去彩排颁奖啊~哈哈哈~~
下课了我们没有去食堂吃~哈哈哈~直接在班吃nasi lemak~
哈哈哈~懒惰下去了啊~哈哈~……

吃完后~还有很多时间~就讲话做肖咯~哈哈哈~
这时彩云就拍照了~哈哈哈~……
我们就做了很多pose~哈哈哈~都是很无厘头的~哈哈哈~……

上课了~我和诗微都没有去galus~哈哈哈~
逃课啦~管他的~  
我们去上华文节更好咯~……惨的是我没有带华文书~哈哈哈~
因为以为要上galus~~~……
上华文节时还是很搞笑啊~一直笑一直笑~
我发觉老师一直看我们这里的咯~哈哈哈~……有杀气……

华文节过后~就没有上课了啊~
全部老师都去彩排了~也只有7-8个人在班罢了~……哈哈~
就~一直讲话讲话……我发觉我最近很喜欢耍冷咯~哈哈哈~
很喜欢突然冒一句冷话~哈哈哈……
炸他们!!!哈哈哈哈



刚刚我发觉到一件事咯~
我啊……


竟然!……


穿破裤子啊!!!下面破的啊!
而且我还载弟弟去打球~幸好没有下车咯~
炸到咯~……弟弟穿我的裤穿到破去~……
厉害到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