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我讨厌今天

我真的很不喜欢今天啊!!
可恶啊!!

为什么要考试到4点啊!!
从早上7点到下午4点啊!!……疯了啊!

一早就很不想起身啊!!!
因为昨晚赶看"团圆“大结局啊!!

紧张到死啊!最geram的是那个阿洪啊!!
讨厌啊!!他们两夫妻一直害人啊!!
看到我想打人啊!!哈哈哈~~
结果看到1am多才睡觉~哈哈哈 太紧张了啊!!哈哈哈~~

结果今天早上要去学校时差点就迟到了咯~哈哈
赶到要死~哈哈哈~~
7.30am就考试了啊!!!
害我赶快被马来文啊~哈哈哈~~Di Malaysia terdapat beberapa……哈哈~
校长说背这个就可以了~~

考啊考啊~~真的很累啊~我写到很懒惰写啊!
很闷啊~~做完没事做~
就把心事写在纸~~哈哈哈~~
很累啊!!~~之后10点就下课了咯~
呵呵~~吃了一下很快就上课了啊!!
又考马来文第一张~看到题目我直接傻去!!0.0

根本不知讲什么= =  只好乱乱大概大概写
写了300多的字~哈哈哈~多数抄题目 哈哈哈~

过后就考sejarah  walao~~ 我根本没有读  看了就大概圈了~
一下就做完了咯~

考到1.30pm就下课了~
哇!!这时我们走去前面猪肉粉那边去吃东西啊~
哎哟~~走去啊~很热又西北远啊~~
累死了~~……  

惨的来了~~吃饱好要走回学校= =
walao~~饱死了~又要走~走到我肚子痛死了!!
回到学校考PD= =  
我几乎处在累的状态做完~~要死料~~~
生气的是我竟然没有背PD啊~~老师出的都是那张纸的~
后悔死了啊!!!

考到4点才放学啊~我终于得到解脱了啊!~~~
感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