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发牢骚

吼吼!!首先来帮宝贝加加油~^^
宝贝工作要加油哦!

来写blog咯~
今天没去学校咯~
因为朋友们都没有去~
可是不知做么我很早就醒了咯~
8点就醒了啊~不能再睡了~只好起来画画咯~
哈哈哈哈~我啊~
今天终于把全部画完彩完了咯~(感动)
做了几个月啊~
我现在只差布置就好了~
哈哈哈~明天就要交咯~
交了我的包袱就没有了咯~
YEAH!!我等这一天很久了啊!!!

我!!!
想说!我从此都不要画花和蝴蝶了啦!!
画了几百只啊!!烦死了!

唉~~考试要到了= =
25号~哎哟~~感觉压力慢慢来了~= =
最近都没上数学节啊~一直上马来文节~
死了啊~不会了啦~~

讨厌的是!!……25那个星期很多戏上映啊!!
考试就不能去看了啊!!哎哟~
讨厌死啊!!……那么准的啊!……

 呵呵~~~本人~

上次去槟城还没有吃到我的GCB啊-= -=
唔…………很好奇是什么味道的啊~
最近又没有出门没得去吃料~~~T^T


最近很怕驾车啊~
因为最近我家车肖肖的啊~有时能驾有时不能~
所以每当我启动时都很怕不能咯~
幸好今天能咯~^^

下个星期可能就不能了咯~
因为要拿车去修了啊!!
啊!!问题来了啊!!没有车就不能找宝贝了啊~
T^T……讨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