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诗薇生日 part 2

 将将!!!寿星啦~寿星啦~★★★
诗薇小姐!!~~
我们提早帮他庆祝~
真正是7月8号★★

哈哈哈~……以下写的都是同一天7月2号
跑完后……下午我们就要去唱歌咯~……哈哈哈
一回到家吃了~就快速打扮~哈哈哈~
诗薇生日耶~那里可以随便嘞~哈哈哈

就在这时下午2点左右……其实我们当时还不知几点去m-box啊
晕啊!……我一直发给彩云啊~
云一直没有回信啊~~……哇!!害我很慌啊~
然后又发给瑞卿……
其实我们是要做惊喜给诗薇XD哈哈哈哈
所以当时诗微突然发来说要我载是……我慌了~
因为没有想到这点~哈哈哈  所以计划要改了~
哈哈哈~~~
 首先我先去载彩云和钶维
去到要到99时我突然看到钶维的车停在买”曼煎糕“(─.─|||
傻眼在我旁边驾过……这时他打来~
我就马上说:下车!!下车!去彩云店~
哈哈哈…………笑死我~

彩云拿了行李后
云突然说要去拿蛋糕!我傻眼去啊!!
因为蛋糕我已经买了啊~= =
不管了就吃两个蛋糕吧~~(赶时间啊)
之后我们就前往瑞卿家去~
哈哈哈哈……然后再去买零食

之后紧张的来了~由于我的卡太单调·
于是就叫瑞卿画~哈哈哈~
walao~总之整辆车当时就是忙╮(╯3╰)╭
我忙驾车,彩云就去拿蛋糕钶维忙塞零食进行李瑞卿就画卡

 walao~~~……当我们全部准备好了后~~……
这时!!!诗薇发来了~说现在来载他
哇!!好准!~幸好全部准备好了咯~哈哈哈……
惊险啊~~哈哈哈……
去的途中瑞卿依然还在画~哈哈~还叫我驾慢一点~
怎知……差不多要到时……钶维突然说:停!停在旁边
哈哈哈~~停在旁边画卡~写名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啊!!!画好再去接诗薇
哈哈哈~~整他的计划一切很顺利……嘻嘻·~
 这蛋糕是我买的~哈哈哈~
还故意写”你被整了( # ▽ # )”哈哈哈~~
 这是云姐买的~><

进到里面我们还故意先不要拿礼物进~
哈哈哈~~放在车先……哈哈~~

唱啊唱啊~唱……呵呵~~是时候出去拿礼物了~
我和瑞卿假假去见XX哈哈~~
其实是去车拿礼物~哈哈……
哇!!!拿进去时哈哈哈~~
他吓到了~哈哈哈><  
就是这个啦~哈哈哈~里面超多零食的咯~哈哈哈~……
 之后就点蜡烛啦~XD
YEAH!!
 嘻嘻~~两个蛋糕好壮观啊!~XD
接下来就自拍自拍啦~~
啊!对了!~忘了写~Ehui这次真的挑战成功啦~
哈哈哈~唱了红蜻蜓XD  (>^ω^<)


 猪仔喂我~哈哈哈
寿星女
 合照合照啦~可是就是少一个~
因为一个要帮拍~
哈哈哈!~~
这张终于有6个人了啊!!YEAH!!!!
哈哈哈哈~……我们叫那个m-box的安迪帮我们拍的~哈哈哈~
她很好人咯~还问我们要不要纸盘~XD

哈哈哈~~吃完的~~XD 蛋糕太多吃不完啊~哈哈
 哇卡卡卡~~全部四眼妹 哈哈哈~~
 超级搞怪~哈哈

哈哈哈哈~~~一直狂拍~
------------------------------
之后拍到没有东西拍~拍求婚♥♥♥的~哈哈哈~
>< 笑死我了~~

之后还唱歌跳舞~笑到我没力~
哈哈哈~尤其是唱“表白”的时候~
哈哈哈哈~还录了起来~

呵呵呵~~……part 2~完了~~
还有part 3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