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刘海妹出游

昨天~~终于考完了啊!!YEAH!!!
万岁啊!!

昨天考完科学10.10am就下课咯~
hohohoo!~~太好了啊~~我的压力没有了~

下课后就没有考了~以为可以一直讲话啊~
怎知…………moral 老师叫我们去会议室做moral= =
哎哟~sien咯~~好的是有冷气吹罢了~~……
那些印度人吵到要死啊~哈哈哈~~害诗薇一直抓狂啊!!
哈哈哈~~我不知做么就一直笑咯~哈哈
参到你们就一直笑不停啊~~哈哈哈~

放学咯~~
我去万顺买了一口味的黑人牙膏
哈哈哈~~(这样也好写哦~XD)

之后回到家就continue我的红薯~哈哈哈
看到3.30pm就载弟弟打球和去补习咯~哈哈哈~
我啊~~整个下午都没有吃啊~就是等晚上啊……哈哈哈


Y(^_^)Y晚上呢…………

就是要和四个刘海妹去吃啦~哈哈哈~~(少了猪仔他要去补习)
大概7.30pm左右我就出发去载他们了~哈哈~
首先我先去载 云  好笑的事情来了~
我去到云的店……怎知看到他店关门了啊!!
(心想他是不是回家了啊!!)
就发去问他咯~幸好他在店~哈哈~

这时等彩云的同时~~我在车……
脱lens  因为不知做么昨天戴了右边的眼睛一直蒙蒙的啊!
由于等下还要载很多人还是脱掉戴眼镜安全~
哈哈哈哈~……

载了云就去载瑞卿咯~~
哈哈哈~……由于我电话坏没有他电话啊~
但……去到他家就看到他坐在客厅了~
哈哈哈!!真是醒目啊!!

之后就去载Ehui了~~
第一次载她耶~哈哈哈~~
云说:ehui的第一次给你了~
哈哈哈哈 严重笑死我了啊!!!哈哈~
去到EHui家谁知我驾过头了~~因为他家那边的路太暗了~
很难认到~~哈哈哈~
好笑的是EHui不知我们停在对面进去又出来~
这时彩云就大声喊:嘿!!!
哈哈哈~~隔壁印度人看过来~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最后……就去载诗薇啦~
哈哈哈~这次包尾载他~
呵呵~~昨晚还多了一个新成员哦~
就是baby~哈哈哈~
诗薇的…………哥哥的孩子啦~哈哈哈~
她叫……忘记什么名了~哈哈哈~

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就到了高渊鱼粥那边啦~~哈哈哈~
这时,我看到诗薇点东西= =
就感觉……erm……见过世面的人就是不同~
点到不会乱~是我一定gong的~

我吃海鲜粥,云吃tomyam面
而他们三个就吃螃蟹粥~哈哈哈~
本来我要吃螃蟹的~可是…………我不会拔啊!!
所以就吃海鲜咯~~我……很多料没有吃咯~
哈哈哈哈~~鱼什么的,不会写也没有吃
虾敏感不能吃,鱿鱼不敢吃,= =我只吃鱼肉罢了~
早知叫他放鱼肉咯~……剩的不敢吃的他们都敢吃~
所以都给他们~哈哈哈……

由于我电话坏彩云还借我拍~哈哈哈~
可是……照片在他那边没有得上传啊!!

我先吃完~~就看着baby~~★0.0★
哇!!!才发现顾孩子真的不简单啊!!
尤其吃的时候~看到诗薇超级忙的~

这天我喂了baby ,我第一次喂耶!!哇~~
我发现baby很难明白……我不懂他们~= =
erm~~~以后我的孩子要怎么办…………

这时……宝贝回我了耶~哇哇哇~~

吃完……就走咯~~★★★
说要去买叻沙 在篮球场那边~
好笑的来了~我们驾车去啊~
= -= 明明很近罢了~哈哈哈~~
驾进去没有得停就停外面=- =
那个外面就只鱼粥的对面~哈哈~弯了一圈回到原点

之后他们就去买吃的~
而我就~~和我家男人信息~哈哈哈~……♥♥♥♥

买完就!!!……去…………
云姐家!!哈哈哈~~
哇咔咔!!来到高渊了~就要去去看~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云姐家耶!!
哈哈哈~~好笑的来了……云姐开门时
不知做么的我们全部顿时静去⊙﹏⊙‖∣
哈哈哈~~这时云说:嘿!做么你们那么静
哈哈哈~~之后我们全部大笑

进到里面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冲去厕所~哈哈~
全部去借厕所·~哈哈哈~……

云的房间超级干净又整齐的咯~= 0=
巨蟹座啊!!……整齐到~~~
看回我的就……唉~~乱到很艺术就对了~
讲话讲话~~之后就回咯~~

回的时候很好笑= =
因为路暗暗啊~弯错路啊!= =
又弯多一次~哈哈~~……  

之后就载他们回了~~
呵呵~…载完~~听到988大城小事
讲心事的~哇~~~…晚上一个人驾车听特别有feel…很好听~~
…………

回到家和宝贝聊信息~~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


秘密……
啊!!!>////<"我被感动到啊!!
我要记住这句!!!
爱死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