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SENI

昨天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忙最勤劳的一天啊!
啊~~~从早上8点就做美术做到晚上2点
哎哟~~搞到我今天早上醒来根本就是晕的啊~
太累了啊!~
 这里就是我昨天奋斗的地方啦~
哈哈哈~是不是超级乱嘞~哈哈~
很多东西啊~  
昨天就惨就是粘边啊~我和妈妈粘到半死啊!~
40多张啊~晕啊~幸好有妈妈帮忙咯~^^

单单布置的东西都要花到30多块了啊
贵死咯~……


可是我昨天赶到半死去到学校的结果竟然是!……

印度人竟然说星期一才交啊!
晕啊!都怪我们昨天没去读书 = =
哎哟~……早知星期一交我们就不用赶到半死啊~
朋友全部都赶到凌晨啊~……哈哈哈……拼了~
结果……听到不是今天交
被炸到咯!!!……老师今天也没有来啊~
我还差一点就完成了啊!!!
去到学校依然很忙啊~~
最惨的是~差一张啊!~
搞到要去办公室去复印啊!~讨厌的是!
那个死书记竟然说:pelajar tak boleh~
walao!什么鬼规矩啊!
最后我们就叫马来同学去复印~怎知= =
成功了~  那个书记还真的是有点种族歧视咯~讨厌!
呵呵呵~全部都很认真咯~拍下这一幕~哈哈哈~
EHUI反应真的很快咯~= =
我手机一对着他罢了~他就摆姿势了~哈哈XD
猪仔彩啊彩~~~……
全部人都很忙咯~哈哈哈~从上课做到放学~哈哈~
感觉时间一下就过了咯~哈哈哈
最乱的地方就是我的地方咯~
哈哈哈~不知做么就是会乱啊~一大推颜色纸

哈哈哈~~我差封面就完成了啊~~
啊!!(感动啊)


今天依然很想你啊~
哎哟~……想念你的手臂咯~
哈哈哈~~我要!!!哈哈哈~XD
感觉你今天很忙咯~很少看到你上线~~~

爱你哦~~哈哈哈~~
酱小看到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