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决定不到???

刚刚载了弟弟去打球~~
呼~~家里只剩我~~T^T
妹妹去生日会,妈妈去太平,爸爸去做工
唉~~只有我很乖的呆在家对着电脑辐射~哈哈哈~

刚驾车的同时听到988访问一个好像艺术家的人~
哇!!这时发现那个人讲的话我都很认同~
哈哈哈~~……
尤其是这句艺术的路上是寂寞的~
因为有时你对朋友说时朋友未必会懂~
这就是寂寞点…… 呵呵呵~~说得非常的对啊!!
哈哈哈哈~~所以遇到同人时……我就很想和他讨论画画的东西~
哈哈哈~~想一起研究画画技巧……

突然间好想画画咯~……等下要去找图了~哈哈哈~
画给 诗薇 的~哈哈哈~~答应他很久了~
大概有两年了~都没有画给他~哈哈哈~~~拍谢啊~~~
我刚找到两个图了耶~哈哈哈~~不知画那一个好啊~~

★一张是帅哥★
 一张是开朗少女~哈哈~★
啊~~~~都好美啊!!!画那一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