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去看harry potter

今天一早7.15am就被闹钟吵醒了啊~
哎哟~很累啊~……真的不想去画画啊~
不知做么越来越懒惰了咯~哈哈哈~

今天早上要去画画时经过河边那边~
看到很多做运动不知做么我突然也好想去哦~^^
找一天早起了去跑步看~……很久没有去了~之前一直去那边打羽球~
哈哈哈……

昨晚……电话没钱啊~够力咯!
我最怕电话没有钱了啊~……所以当时我真的超级慌的啊~
很怕没得和你聊啊~难得你放工了啊~
最后幸好借弟弟上网  才有得聊咯~不然我一定不能睡的~
哈哈哈……

之后补完画虎~~我就赶快去Pekaka的7-seven买电话卡~哈哈~
进钱进钱……很怕你发来没有回你~哈哈哈~

我的电话一定带着的~没有回或没有接
原因只有两个
1.就是没有钱
2.就是没有电~哈哈哈

昨天去看电影咯~跟家人去的~
哈哈哈……大概2点才出发啊~
唉~太迟出发啊~害我们不能看”孤岛惊魂“
本来以为来不及看孤岛惊魂可以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3D版的~
谁知= = 吃到来4.27pm了啊= =  来不及看4.15pm3D版的~
哎哟~……气死我了~……只好看普通的
这处我个人认为还好咯~
哎哟~……因为之前的都没有看啊~
所以……看这处时根本不知讲什么= =
看到我gong gong
在戏院时~我冷到死啊~都怪我lan yeng以为不冷啊~
哈哈哈~……结果~冷死~……
很不幸运的,我旁边是一个不认识的男生~
本来没有人坐的~不知做么突然有人去 = =
唔……我有陌生男生恐惧症 = =不认识的人坐旁边就是很没有安全感
那个人的香水味道很重啊~有点beh tahan下@@

今天整个下午没事做啊~
SENI FOLIo都做完了~哈哈~轻松了咯~
所以今天整天就看这个男生的BLog~昨天无意间发现的~

吃饱没事做看人家的BLog哈哈哈~
从第一篇开始看起~哈哈哈~

还有谁有blog的~我要看~哈哈哈~
我很得空啊…………


今天宝贝还没有发来~哈哈~
今天不知做么时间很慢咯~……现在才1.50pm罢了啊~
哎哟~……时间都不会走吗~???
今天想去高渊Pasar Malam咯~但不知朋友有没有空啊~
哈哈哈~我很久没有去了啊~
跟家人去爸爸就说热不要去啊~所以很久没有去了咯~……

啊!!对了~昨天去Pacific买了一双鞋耶~哈哈~
不错看蛮美的~哈哈哈~
因为我之前那双要断了啊~
哎哟~……所以上次去槟城时我几怕走到一半断掉啊~= =
囧~我不想再断鞋了~哈哈哈~
还记得第一次和你约会~竟然断鞋!= =我真的是很傻眼~

我的跳舞症又发作了~
不知做么身体就是很想跳舞啊~哎哟~

好拉~不写了~要去看我的~
”真相“的戏了~哈哈哈哈~>....<”
罗大状我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