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711 槟城记

哇咔咔~~我来写Blog咯~……
哎哟~这几天一直忙美术啊~
所以都没有时间玩电脑~……

erm~~……今天就从711(星期一)说起好了~哈哈~
比较有意义的天  
这天是我和朋友还有宝贝去槟城的一天~哈哈哈~

哇!!我真的是超级期待这次的啊~……因为很久没和朋友去了啊~
再加上没见到宝贝已经9天了啊~T^T
(超想他的~一星期不见了啊)
哈哈哈~……  所以前一晚就很紧张了~
但是!……妈妈突然不答应我去啊!啊!吓死我啊!

幸好到了当天早上妈妈还是给我去了~^^
我高兴到半死啊~哈哈~
当天一早还发给宝贝  哈哈~~很怕他睡不醒嘛~哈哈~
我很着急啊!~
大概9.30am我就去巴士站了咯~哈哈~

可是……去到那边= =谁知没有半个人到啊
我第一个=- = 只好在车等等等……不停的打电话吹他们~哈哈XD
不久!宝贝突然发来说他到了!
哇哇!!我就四处看咯~! 反倒后面时!看到他车了~哈哈~

好笑的来了~哈哈哈
宝贝之后就去巴士站等咯~(当时我还在车)
就在这时!妈妈突然说:嘿!是你朋友吗!?头发很yeng那个~很antao那个~
哈哈哈!!我当时心里暗爽啊!哈哈哈~~XD
(我保持沉默忍住>,<)

之后瑞卿来了我就下车了~XD
过后诗薇,猪仔云姐也来了~……   很好笑的来了 = =
猪仔那天竟然穿黄衣啊!!哇哇!!
Bersih的颜色啊!!哈哈!!我们还一直作弄他说会被捉

上到巴士~~
YEAH!!和宝贝坐在一起耶~哈哈~♥♥
哇哇!!一个星期不见看到他依然还是会心跳加速!♥♥(噗通噗通)
而且也不知自己在害羞什么啊!!>.////<  太久没见的关系啊~
哈哈哈~……突然想起和你第一次约会时的时候……
在巴士~~本来要和你合照的~可是…………
我就是捉不到角度啊T^T 气死我了!!!


到了船头……
walao!那天的天气很热啊!!热死我了啊!!
一直流汗流不停啊!><
等等等~~船终于来了咯!~哇哇!!
当时很多人冲进去啊!哇!!当时幸好有宝贝牵着我啊~><
在船讲话讲话讲话…………^^

过后就抵达了啊!!!终于啊!! 抵达巴士站~哈哈
找啊找~~云姐找到免费的巴士去光大的~
一上去就没有位了啊~只好站着咯~
等啊等啊等……等到很多人巴士才走啊!
walao!!真的很多人啊~又没有地方捉
就在这时!!哇!宝贝叫我靠着他♥♥♥~~哇哇!!!>////<"(害羞)
(心想~~这不是漫画情节才有的吗><  啊!!!内心一直呐喊着)
我不敢整个人靠过去啊~>< 因为…………
因为我怕你感觉我很重啊~><  真的很拍谢


第一次感觉到有被保护的感觉~^^  原来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因为有了你……

这天我发现宝贝是很体贴的一个人  ^^


到了prangin~~我们首先就是去医饱肚子咯~饿死了~
我和宝贝去KIM GARY  ,云姐他们就去刷刷乐吃
当去kim gary的途中时刚好经过宝贝那天买DOMO的店~
哈哈哈~~……这时就想起了那天^^  xixiix~~~(感动)
走啊走~~我们去到~1st avenue的KiM GAry吃~……^^
呵呵呵~~这次没有拍照~因为实在太饿了啊~~没有时间拍了啦~哈哈哈

吃完后我不知做么突然很冷啊!!⊙﹏⊙

冷到牙齿一直抖不停啊!!宝贝好像傻眼去~哈哈哈~
于是就带我到外面去晒太阳!~哈哈哈!!XD真的是笑死我了~
在路边站着啊!!……晒太阳~哈哈~旁边的车经过一定觉得我们很奇怪~
哈哈哈哈哈……XD   之后我不冷后就进去了~
走啊走啊~……走到漫画店咯~哈哈哈!~
我的天地啊~!!哈哈哈!!~~看到漫画我就如此的兴奋啊!!
当时A beh他们已经在选了咯……动作真快
哈哈哈!!……可是这次只买到8笨罢了啊!~= =
我还以为难得来槟城会买很多的……
买完后就和A beh他们分散去了~……
我和宝贝就一直走啊走~……哈哈哈~~……上上下下的~
大概2点多……就和A beh他们去1st avenue看有什么电影

本来要看财神客栈的但没有场
所以那边只有transformers能看罢了~
哈哈哈~~当时A beh超级开心的~哈哈~
之后呢~诗薇就去找朋友了~= =
我和宝贝也不知做么好~就进去等待处那边坐着看电视= =
那边的灯光加上冷气再加上宝贝的手臂……我真的有一度想睡去啊!!

之后越坐越想睡~所以就决定去走走……哈哈~
不然就真的睡去了……
等电梯的时候看到影子 
这时我才发现我和你站在一起时是这样的^^
坐电梯时我真的有点怕~感觉坐电梯没有安全感
但……幸好有你在^^           


到了3.15pm  呵呵呵~~电影时间到了咯~
我和宝贝快速买了票就进去了~
这次我们坐旁边^^  旁边真的没那么冷耶~哈哈哈
进到里面时我就奇怪为什么瑞卿他们坐在那么上面的
很上……最后才知道他们买了情侣座= 口=" 呃……

我啊!~这天就失礼就是看电影的时候啊!!
因为我竟然睡去啊!!啊!!……
宝贝的手臂实在太好躺了啊~哈哈哈~(真的哦!)
所以抱久舒服过头就睡去啊!!啊!!!……
我竟然睡去啊!>< 实在是不应该~下次一定不可以这样~><

看完就要回了咯~
好笑的来了~  彩云没有看戏~所以他早回了~
这时候宝贝听到彩云上巴士了~就说要整云姐~
哈哈哈哈!!~宝贝好顽皮啊!我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的一面♥♥
笑死我了!讲电话还娃娃音~~~严重笑死我~~XD哈哈哈哈
骗云姐我们不会回啊~……哈哈哈
最扯的是!我们到船头时!看到云姐啊!
傻眼去咯!骗到那么爽~~哈哈哈~因为我们以为云姐是在坐回家的bas了~
谁知在船头~~哈哈哈……笑死咯~骗完刚好就看到云姐

坐船后坐了巴士~
哇!!当时的我和宝贝都累惨了~哈哈~
早知听你说坐车来~哈哈哈~……
宝贝累到躺在我肩旁耶~~虽然有点重~~~但是为了让宝贝睡~
所以没关系~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men嘞~~……

很久很久终于到Parit Buntar了啊~
哈哈哈~由于妈妈去唱歌所以做宝贝的车回~哈哈~
当然没那么快回啦~哈哈~去宝贝咯~
哈哈哈~……进到宝贝家我就闻到香味了啊!!
原来宏妈妈在炒果条 ^^ 呵呵呵~~我好饿啊~
所以我不客气了~……呵呵……
在宝贝家大概9点多就要回了咯~真的好不舍得啊!!哈哈
虽然隔天还有再见面~哈哈~
因为宝贝休2天假~哈哈哈哈~

part 1完咯~现在要写part2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