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最讨厌慢了!!!

哇哇!!终于能写部落了啊~
哎哟~刚才blog起肖啊~
一直等等等~~搞到我伯撤!最讨厌慢了~
哈哈哈哈…没耐性的我~~是需要改一改

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的啊~
都是美术老师啦~说什么要做美术到3点……

今天是学校叫父母来成绩报告测的一天~
我很坏~哈哈……完全不跟妈妈讲~
因为我的成绩太烂了啊~ 我弟更geng直接不用去= =
呜呜呜……今天真的不用去的啊~都没有上课啊~……
我们一直在班彩水彩罢了啊~……闷死了……
这还不用紧……
讨厌的是要听ceramah啊!~OMG
炸到咯~……我最讨厌了啊!!……而且讲很久啊!!……
一小时半酱啊!!延迟我们下课的时间啊!!
害我饿到半死去……
这还不用紧……去到食堂什么都没有了啊~……
只有炸鸡啊= = 
唔……我最讨厌炸鸡了!!很难拔啊!我不会啦!
哎哟……最惨是饭粘到像什么酱……不好吃啊!!……

到了12.30pm左右我们就下去美术室了……
进到里面没有人啊~= = 真的是被老师炸到……
但好的是可以早回^^

刚才冲凉的时候宝贝突然打来耶~♥♥♥♥
哇哇!!……吓到……哈哈哈……
也很开心^^   geram你咯……♥♥♥
哇!~~宝贝终于可以在下午陪我聊天了~哇哇!!……
太好了~……
刚才电脑被弟弟玩……我就用弟弟电话上网……
上到一半时……心血来潮★★……哈哈哈哈……
写了这个……
 哈哈哈~~~><
本来还要继续写的……可是弟弟要用电话了~不能写了~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