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分考卷

开学的第一天~

就是分考卷~= =
首先分数学!0.0!!
哇!!!当时老师要分时我的心跳快到要跳出来啊!
幸好我按着心脏咯~哈哈哈
紧张啊!!!……

叫到我时竟然是第三高分!!
哇哇!!太好了啊!!
开心死啊!!虽然只有39分~哈哈
不错了咯~因为真的很难啊


马来文就……
唉~~伯撤啊!!差三分就及格了啊!!
想到就气啊!!!27分啊!!!多三分我就及格啊!!
啊!!气死我!!按着心!


今天一整天笑笑笑!!
我真的要傻了~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