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离家~哈哈哈


我的脑从昨晚就一直回想
你送我DOMo时的那一幕啊!!……
我一直重覆又重覆的回想><
有次差点回想到感动啊!!要流泪~哈哈哈~~
OMG!!!   
当时你看到我流泪的反应我还记得~哈哈哈!!!
我第一次在除了家人面前流泪~= =
有点拍谢的说~



我要离家了~哈哈哈~~
今天要要赶快折金纸了~
因为今晚要去阿姨家住咯~><
半夜12点二姐就从KL下来载我了~哇哇!!住三天><……
我很久没去住了咯~……
记得上次去住是圣诞节时……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