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0613★★


唉~~昨晚啊……昨晚~~
超级不开心的~~……其实是有原因的~
只是我不懂怎样和你说啊!!><
我只是要你在乎我多一点……
还有就是……你忙要和我说啊!~~你不说我不知啊~~……
唉~~……
昨晚听到你说伯撤时……超不开心的~= =
你第一次这样的口气和我说~= =
唉~~……气死我了~= =超级气的~~气哭= =
傻料~……


当时本来要找看谁能陪我的……
可是就是找不到……最后还是厚着脸皮要你陪
发完那封信息我就去厕所了~……我感觉你不会回我所以我就不带电话~
怎知!!回房时……竟然未接2个
之后你就打来了~= =  听得出你的声音很不爽~~
所以……我也不知说什么啊!!……一直应你不知道不知道……= =
不好意思啊…………心情不好才这样的啦~

还有……我其实很不喜欢…
你提前女友怎样或什么的~= =
就是提了我会感到有点不爽~  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我小气吧~
超避忌的~所以尽量不要给我听到这三个字~^^


昨晚拖到很迟才睡~
唉~~昨晚我一定疯了~……
对对对对…………!!!!!!

今天早上醒来情绪依然很不好啊!!!
所以早上没有给你发信息~……
><  对不起啊……


学校
但我现在心情很好了哦~
因为去学校和朋友一起~~哈哈~~
我领带不见啊~我忘记放那里了啊~
为什么每次开学我的领带都不见啊…………
幸好猪仔有备份的领带~哈哈哈……
今天周会久咯~校长超多话的~好像把两个星期的话说到完酱~~=@3@


今天我们超级搞笑~笑死我了·~哈哈……姐妹们啊~~有你们太好了~
哈哈哈…………今天真的是笑到我半死~
尤其是最后四节没有老师~哈哈哈   walao~~~真的是笑到……两小时多~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