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今天宝贝回来的一天~哈哈哈~
我一早就去找他了耶~
可是去不到他家半小时酱就回了啊~
因为妈妈要用车啊~……

到了大概1点多左右~哈哈哈~~
我又去找他了~……
当时他还没冲凉的说= =
吼~~都下午了耶~~~……
看得出他超级累~哈哈…………
其实我下午去找他时我自己也是很累了啊~
因为昨晚迟睡今天早上我7点多就醒啊~~……

每次宝贝回来我前一天一定不能多睡~
因为期待见到他啊……
哈哈哈…………   虽然当时累可是我一直忍住!!⊙﹏⊙
不可以睡……难得今天你回来啊……那里可以睡觉啊~~……
所以我硬撑~哈哈……

今天不知做么感觉宝贝很 cool的咯…= =
我的错觉吗???   真的很cool~~~  

今天我第一次看到宝贝生气 (⊙0⊙) 记录起来(0206)
哇!!……哇!!我当时超怕的啊……不知做么我就是怕人家生气~
所以我当时我就一直坐静静的~~~~…………不敢出声……

呃~~回想起你好像还没见过我生气耶~哈哈哈哈…………
呵呵……时间还没到……到了跟你再更熟你就知道我真正的脾气了~哈哈哈……


到了6.30pm左右……
我就回了咯~……因为出太久了~
而且宝贝也要出去了……
回到家时……我傻眼去0.0
walao~做么那么多鞋子……十多个人……
明明听妈妈说今天才4个人来罢了啊…………

进到饭厅……哇!!亲戚到完~哈哈哈~
表姐也来~哈哈……
本来他是没有来的~哈哈哈……
阿姨更厉害……刚从广州回来不久罢了~
也赶来我家~哈哈哈~~
亲戚大聚会~最后越来越多人~哈哈哈…………
由于我迟回家……没有吃到“bobo 查查”啊!!……啊!!!
我的香蕉啊…………我一看锅 怎知只剩底  = =
啊!!………………

吃吃·吃吃……讲话讲话讲话……
从后面讲到去客厅~哈哈哈……
大概到了8点左右……表姐他们要回了啊~因为阿姨朋友锁匙问题~
正当我们和表姐他们道别时…………
阿姨朋友电话响了~~说找到锁匙了~

哈哈哈~~这时表姐阿姨们就进家咯~哈哈哈~~
继续讲话不回了~~哈哈哈哈…………
讲到大概10点多他们就回了~

这时……我和家人肚子都有点饿~
就去了高渊树下吃鱼粥~·哈哈哈~~
哇!!……我最喜欢了啊!……那个汤甜啊~好喝啊~
实在太好吃了~……别的粥我不喜欢吃的~
唯独这个……不能不吃啊…………哈哈哈


本来打算上传照片的~……可是懒惰~……
所以明天再上传~^^  哈哈哈哈



嘿!宝贝!记得如果得空一定要发给我啊…………
我在等啊……………………………………………………


啊!~~星期日绑粽子了耶~哈哈、~~
星期一更期待……哈哈~~又有亲戚聚会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