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我爱星期三♥♥♥

hohoooo~~~
我终于来写blog咯~~
哈哈……昨天我一整天都没有用电脑上网啊!!
因为昨天美术老师给我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啊!
就是要我画在硬硬的纸~
老师说给我试看先~

我为了不让老师失望所以我一直赶画啊!!
昨天又有补习啊……搞到晚上时拼命的赶完= =










 我画的封面~哈哈哈 看到吗?
 啊!~~可恶的是要用 water colour啊!!~
啊!!……老师说一定啊= =
只好用看咯~其实也不是很会用~

呵呵~旁边我还割洞咯~~哈哈哈……
不错咯不错咯~和我想象的设计图一样~><

--------------------------------------------------------------------------------

将将!!现在到了写给宝贝的时间啦~><
哈哈哈哈…………

昨天我从早上就很期待你昨晚回来了啊~
最好笑的是……我竟然想你想到偷笑 = =
幸好朋友没有看到咯~哈哈哈……不然傻眼……
哈哈哈……
昨天在学校可怜啊!……我旁边两个人都没有来啊!!
我一个罢了啊!!~上课时差点睡去咯~……
------------------------------------------------------------------------------

今天星期三~!!
也就是宝贝回来的一天~
哇哇!!他终于回来了啊!~8天不见了啊~
感觉超级久的咯~……
想你想到不能睡了~哈哈哈……

今天星期三要穿制服啊~
我又要做护士了咯~哈哈哈……
热死人了~布厚到半死……
但……幸好下雨咯~……哈哈……
不然今天课外活动变烧猪……
今天1.00pm就被叫去礼堂集合啊= = 操步啊~

操完后 以为可以去社团~谁知 = =
要听讲座会啊……有个马来人来介绍他自己写的书~
哇!!用英文讲的咯……
但是书贵咯~RM40啊!!~晕!


听到一半时下很大雨啊!!~……
我几怕下雨妈妈等下不给我出去啊~
很怕没得出去就不能见你了啊~~……

放学后我就一支箭的冲上车~哈哈
然后妈妈去万顺买东西!~
我也是一支箭的跑去拿要买的东西然后还钱~哈哈哈~
之后买弟弟的生日蛋糕……我也是一支箭的下次和妈妈快速的选~
再最后我又再一支箭的下车打油 = =
真的最后了~我再一支箭的吃饭和冲凉!
哈哈哈…………

大概3.30pm左右我就去找宝贝咯~
YEAH!!!!我很紧张啊!~(驾车时———)
心跳很快啊……虽说在一起快两个月了~但还是会很紧张啊~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的~
但改去别位了~哈哈哈……
也是很开心~…
今天你问我:你对我的感觉是怎样的???
呃…这个问题很难答啊~虽然心中有答案了~
可是就是不知怎样表达啊~
你给我的感觉是……开朗~固执~容易伯撤
但……喜欢你哄我~哈哈……有种幸福的感觉~哈哈
傻料~@@   不懂表达啦~哎哟……

你今天竟然在我面前看别的女人 = =
还说他美什么的~……切!
很美咩!~我会输他咩~(我自认自己很厉害)哈哈哈

还记他的号码= = 唔……我不爽!
不爽!!所以一直打你~~哈哈……
我不喜欢你提别的女人~~唔…………= 。。=“

大概6.15pm左右就回了咯~
因为我要去载妹妹了啊~哎哟……
可恶啊~还想和你久一点啊!!
啊!!地球做么转快啊!!
害我和他一起的时间那么快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