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3天2夜~part 1

将将!!我回来料~哈哈哈~
去了阿姨家住了3天2夜   哈哈哈~

哈哈哈~首先要从6月8号开始写~哈哈~

这晚我边上网边等二姐来载我~><
哇!!心情无比的兴奋啊!!哇哇!!><
一直坐不安啊~…… 到了12点~0.0
二姐还没有来~……等等~
大概1点多左右二姐和珍姐就来了咯~哈哈~
载了我……  
这时二姐说要去吃大山脚出名的炒果条哦~
听说很出名的~而且半夜也有卖的~><

到了阿姨家放了行李载了阿姨就出发去吃~
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 谁知!!卖完了啊!!只好去别间吃~
也不错吃咯~哈哈~

之后回到阿姨家就一直和BOBBY~哈哈~~
这是阿珍姐~哈哈哈~
那只就是 BOBBY~
它超级可爱的咯~哈哈~……很贪玩咯~……
只要一躺下就亲人了~哈哈哈~……
那晚我就一直笑笑笑~笑不停~哈哈~
笑到整个脸红去~0.0  

大概3am点多才睡觉~哈哈  好像不会累这样~



~~~~~~~~~~~~~~~~~~~~~~~~~~~~~
到了6月9号~星期四~><

wawa!!!这天一早我就醒了咯·哈哈哈~……
这天打算去槟城~哈哈哈~……><
yeah!!!有得出门咯~哈哈哈……

到了槟城首先去吃叻沙~哈哈哈~~
大姐说很好吃~~
呵呵~真的好吃耶~><
之后就再去买香蕉糕~哈哈哈~
超级好吃的啦~跟外面卖的不同啊~
口感好吃啊!~好吃好吃!!!

 之后就去这个地方~我忘记叫什么名了啊~><
那边超级美的~


我们在这里还拍了跳跃的照片~哈哈~
拍很久咯~哈哈~……因为很难捉到跳起来那瞬间~哈哈
但最后还是成功拍到~哈哈哈~~
好像打什么广告酱~哈哈
 好像在外国的感觉那样啊!!~

 我喜欢这个塔~~哈哈哈



 美咯美咯~~


 哇咔咔~~二姐他们一直拍照拍照~哈哈哈~~
里面的店也很美啊!!~~哇哇!!
高级的感觉~哈哈~
下次要和宝贝来料~哈哈哈~~
浪漫的地方~……

之后二姐他们就去买父亲节的蛋糕~哈哈~
那边的蛋糕好像很好料酱咯~><

过后5-6点就回了咯~
 今晚姨丈煮好料啊~哈哈~~
 苦瓜汤~><  但是不苦的~好喝!
 哈哈哈~~还有大姐煎的“o o蛋”~哈哈
二姐最喜欢的臭豆~><\

吃完晚饭后就坐着看戏咯~^^
大概9点多这样表哥回来了~0.0
哇!!这晚表哥的生意很好~~染头发洗头的~
哈哈哈~~……我也是要给表哥剪头发~哈哈~
前面长了啊~~
就在这时= =……阿姨突然叫我和他出去~~
所以我就排最后了~……

大概11点多酱才到家~
当时二姐在染头发~哇!!
二姐这次染的颜色好红0.0~~cool~

噔噔~~不久后~终于到我了~哈哈~
哈哈哈~嘿!这是我第一次给表哥剪头发、·
哈哈哈……剪剪~这时!
二姐突然说:做么剪到好像没有剪那样~
哈哈哈哈哈…………
二姐一直和表哥说:不要怕的~敢敢和他剪下去~剪下去!哈哈哈
哈哈!!~~这次剪的感觉很不同耶~!哈哈·~~
新的发型~哈哈哈哈……
慢点拍了再上传~哈哈……

最后感谢~~~~~~~~~~~~~~~~~
理发师:Vinsent 哥哥
设计师:   二姐 
大概到了12点酱~~
姨丈回来咯~~
要庆祝父亲节了~哈哈哈~……
蛋糕很美耶~~~
不错吃咯~哈哈哈~……
花生的~><不错吃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