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我被你电到了★

呵呵~~一天没有来写blog了~♥♥♡





昨天实在是很累啊~太忙了啊!……
但再忙再累也值得啊!!……因为可以见到宝贝啊~~♥♥♥
宝贝昨天回来啊~……
本来是星期三的 结果换去星期一~
最后换去星期二 = 0=“  换来换去~……
我心情变很快
星期日的晚上本来以为星期三还久啦~哈哈哈
结果你下午说星期一就回来了~
哇!!……我开心一下以为隔天就见了~= =
最后你说换星期二~……唔……
不管换那一天能见到就好~……哈哈哈哈……♥♥


星期二♥♥♥
昨天早放学 1.00pm就放了 哈哈哈~~
不错不错~……
在学校的时候我一直想你啊♥♥……哎哟~死鬼时间慢到死
很想快点到晚上啊……
但……下午要去补习啊!!……讨厌啊!
昨天是妈妈载我去补习……去到途中……宝贝突然写来
叫我去找他……啊!!!!!内心呐喊啊!!
为什么今天是妈妈载我去补习啊!……不然我早就去找他了~哈哈哈
(坏小孩!)

补啊补啊补……很累啊!……下午只睡一下罢了啊……
搞到去补习的时候开始有点头痛了啊!!
晕啊!!做么偏偏这天头痛啊!!……
补完后就去载弟弟  哇!!~最近弟弟爱上篮球料~(少见少见)
之后载了妹妹就去99吃~‘

哇!!!到了到了!终于到了吃完的时间了~
哈哈哈……放了家人回家后我又一支箭的冲去宝贝家♥♥咯~哈哈哈
等不及了啦~~哎哟……哈哈哈
看到宝贝时……哇……感觉他前面头发好像长了~(不懂是不是嘞)哈哈哈~

啊!!我的头发要留长啊!!!这样才有女人味~哈哈~

之后聊了一下宝贝就先吃~
吃了就和宝贝聊啊聊啊聊聊…………@%¥¥@@&%%
聊到不久宝贝就说肚子饿了!0.0
我吓到明明才吃不久~哈哈哈~……
于是我就和宝贝去菊水轩  哈哈哈~~走路去耶~~
好像漫画酱~牵着手走在小巷~~>0<”♥♥♥
当时的我心里很多Os就是
哇!!走路去耶!!哇!!牵着耶~
哇!!他站在我旁边耶~我不是做梦啊
哇哇哇哇!!!!
哇~好幸福>///<"
♥♥♥♥♥♥♥♥♥♥♥♥♥♥♥♥♥♥♥♥♥♥♥♥♥♥♥♥♥♥♥♥♥♥♥♥♥♥♥♥♥♥

到了菊水轩~~我的反应是哇~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我38啊~开那么久了都没去吃……哈哈……
这是第一次去~也是和你去耶~><
记录记录……
28/6/2011哈哈哈~……吃完后就去祥家了~0.0 (宝贝朋友) 
哇~~……去到那边我发现祥妈妈其实很幽默~^^

聊啊聊~大概10.30pm左右妈吗就来吹我回家了~
呜呜呜……不想和你分开啊!!T^T……
但……还是回了
过后就驾车回咯~……这时!驾到一半时……
我发现我后面………………



有一双鞋啊!~宝贝忘记拿下车啊~……之后驾回去拿给他~哈哈~
我还记得他趴在篱笆们看我的那一幕(⊙_⊙) ♥♥♥♥


哇!!突然间被他电到了★ (☆_☆) ★★OMG!
当时的他太亮了~哈哈
帅~~哈哈哈哈……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是冲凉~
好了后就玩angry bird~玩到一半时我的头很痛啊!!
晕啊!!一定是不够睡啊~
但又痛到不能睡= =哎哟~……

就这样过了开心又幸福的一天……虽然……
没有拍到照~哈哈哈……♥♥♥



好了来写今天星期三的咯~……

今天去到学校就一直赶美术啊~
哎哟~还有很多没有做啊~
很闲啊~~这个月要交了啊~
明天又3点才放学啊~老师说要赶美术啊~
晕啊!!幸好明天没有补习咯~

明天是恐怖的一天啊~
因要家长来拿成绩啊~可以我没跟家长说~
因为我的成绩有够烂的~~

今天上华文节时好笑咯~
老师在讨论咯~
讨论时读句子~我就跟咯·
谁知当我读到"心灵“这个字时
老师突然说:佩珊什么答案?
walao!我吓到做么叫我~哈哈
哎哟~~搞笑一下就被叫料~~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在学校吃很多啊~
因为我打算下午不要吃啊~
怎知放学时妈妈才说今天他有煮啊= =
哎哟~早知妈妈有煮我在学校就不吃那么多啊!~

我拖到5点酱才吃~哈哈哈

哇咔咔~~吃饭当然要看戏啦~再加上一个人吃~
今天妈妈煮的我都很适合吃耶~~
哈哈哈~~今天有煮鱼啊~
哈哈~冬瓜汤但我没吃冬瓜只喝汤~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