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超闲的啦~

今天……超闲的啦!!!
早知不要去学校啊~班上只有三个华人来罢了啊!
我,云和Ehui罢了~=  =
唔…………好冷清啊……

今天的周会该死的久啊!!
很久啊!~尤其是猪头讲话~~哇!!
久到……而且他的声音是很平那种
听到……我要睡觉料~~很累啊……
我的班今天竟然拿到最肮脏奖-= =
啊~有那么肮脏咩……???

今天的PD节四节啊!!晕!
原本还以为12pm有开会不用上啊~
怎知-= =没有~……上到我和彩云beh tahan啊~
我一直tahan着啊~ 看东西也有影子啊!~
世界都在转@@  

之后终于放学了~
原以为吃了饭就能回家啊~
怎知!……弟弟要剪头发啊!!
拖到3.30pm左右才到家 = =
啊~~……我的时间飞了~


生气啊!!……
我刚才载弟弟去补习就顺便去那边买电话卡咯~
怎知!……那个死印度人竟然收我RM10.20!
嘿!!我买RM10.00啊~做么多收RM0.20!
不爽!吃钱!!炸他!!
我一定要唱衰他的店!!啊!!~算了~= =

现在懒惰啊~没有心彩色啊~
刚出去回来头有点痛痛的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