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思念是种病

合照!
突然发现我们很久没有合照了啊!~><
啊~~下次见面我要合照啊……
对了!下次见面就是去游泳了耶!!!希望我能去啊…………啊……


刚才听你说要生病了啊~
啊……担心担心~~T^T
啊…………你一定是最近太累了


我今天肚子超级痛= =
整个下午就一直躺躺躺~~……
啊…………我想回到昨天啊……
我要见到你啊…………啊…………



电话~~~~~~久久响一次

自从和你一起后
我的电话就不再乔去震动了~(除非你已经回我后)
我现在都换成铃声~……
因为我怕错过你的信息和来电~
我的电话几乎24小时贴身……

深怕我没接到你来电……

每当你迟回信
我就会一直怀疑自己的电话是不是出问题收不到
所以关机再开机
但每次都没有问题 = =

我真的是中毒了~·
啊~~……………………
救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