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好忙哦我……

 


昨天没有来更新部落~哈哈~
昨天实在是没有时间玩电脑啊~
放学不久就去补习了~= 0=
星期二实在是有够累啊~~灵魂几乎疯掉!
补习完……载了妹妹就去吃…………
到了吃完~~~
噔噔!!!这一刻终于到来了啊~……
到了家我跟妈妈说出去后~
就一支箭的冲去你家啊~>< ……
宝贝昨天回来啊~……哇哇!……很少我会那么迟去找你的~
哈哈~……之前都下午的~……
这天时间很赶啊~……连续的啊……所以去到你家时真的有点累了~
哈哈哈……
♥♥♥♥♥♥♥♥------------------------------♥♥♥♥♥♥---♥♥♥♥♥♥♥♥♥------------------------♥♥♥
之后躺在你怀里时……真的是有一度想睡~哈哈哈~
太舒服了~很有安全感……
喜欢你的体温~^^ 冷冷的~……而我的是很热热的~
所以躺起来体温就温温

我终于了解到偶像剧的女主角为什么会睡了~哈哈哈
但!……难得7天见一次我是不允许让自己睡的~><

昨晚还陪你去吃耶~~
哈哈哈哈…………哇哇!~不懂做么感到很幸福~
哈哈哈……傻料我在makmak档也幸福~@@ 哈哈哈哈……
昨天还听到你唱歌0.0 哇哇!!……害我也忍不住唱~哈哈哈……

不懂做么我在唱的时候很想搞笑咯~
哈哈哈哈……我只要听到音乐是不会静的人~
哈哈哈哈……身体自然的会动~哈哈哈……

很快的时间就到了10.30pm~唉、··~
讨厌的时间来了啊~~要分开了~= =
我要回家了~哈哈哈……每次我都很舍不得回~哈哈哈……

回到家~~冲了凉~
和你聊了天……玩下angry bird
最近不知做么很爱玩~哈哈哈~……
可是我奇怪的是 angry bird 不是射的吗?
为什么我的是射猴子的= =
玩了大概12am~我要上厕所的时候……
我竟然突然累到不能走路啊!!看东西也昏昏的~
我吓到咯~……那么累~……


星期三咯~~
今天一早就听到打雷声了咯~
哈哈哈……
不错不错~今天穿制服下雨不会热~
今天我要做护士了~哈哈…每逢星期三做护士~
哈哈哈……谁要给我治疗~??哈哈哈

今天虽然天气凉~
可是云和卿没来啊~
下雨的关系咯~……
今天一到学校我最想做的事就是…………
睡觉!睡觉还是睡觉
太累了啊~不能顶啊~我连站直的力都没有~
哈哈哈……
第一节Moral我和薇又刚好没带他的书啊~
于是我就和薇两个人就……
睡大觉~哈哈哈……天气凉凉~
不睡都不行啊……幸好老师没有骂咯~

但……到了校长节时~
我明明睡到好好的啊~……
死班长一直说:cikgu mari cukgu mari
炸到!害我吓到醒啊~><
怎知他叫爽的!欠打啊!!明明要发梦了啊~
过后我有继续睡……怎知!
又来!又喊老师来!
又害我醒~真是的啊!!……

不久后就到美术节了!~
啊!~~心想死了啊!~没有做美术啊~
因为昨天没有时间做啊!!……
死了啊~~……一定被骂了~
但!……幸好老师没有进班~哈哈!~
太好了~……

大概到了11.30am我们就下去食堂咯~
老师说今天有华文的活动~
做问题的~……
我以为容易就参加咯~
怎知!……第一题就不会了~……
但最的就是!竟然有……这题
哈哈哈~……问题是:第二季终极天团谁拿冠军?
哈哈哈……这个我会我会SUper Bang哈哈哈

之后回到家就一直睡咯~
哈哈哈……
唉~闲啊~要载妹妹了啊~
晚上99没开要驾到去高渊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