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端午节~~~

啊~~懒惰上传照片啊~~

首先先说声  端午节快乐^^

昨天绑粽子咯~^^
昨天一早就被妈妈叫醒了~~
要帮忙准备材料……~
大概不久阿姨就来了~……之后就准备准备~
切这个洗那个的~……

不久~~
终于要开始绑了啊~……今年是我第二次绑粽子~哈哈~
很期待的说~……
拿来材料去外面放后就开始绑了~哈哈~

首先选叶子~哇!~几难选啊~
我都不会啊~……一直选不对的啊~……
我每次绑到第三个步骤就不会了~= =
不懂这样啊……所以每次最后步骤时我就会叫阿姨和妈妈救我了~哈哈哈

好笑的时我一直偷吃肉~哈哈哈~
因为很好吃啊~……所以忍不住就偷吃~
呵呵~……几乎都被我吃了几个~哈哈哈……

大概五点左右吧~……就包好了咯~哈哈哈
哇哇…………感动啊~可以吃了啊~
OMG的好吃啊……我昨天才吃了不多罢了啊~
就肥看1kg啊!!!!!!
晕!= =
真的变肥婆了~……
是不是过了18岁就会肥啊!~= =


到了8点阿姨就说要去99买甜粽~~~
哈哈哈~……0.0
有出去当然我也要去啦!哈哈哈~……
首先去买了甜粽
然后阿姨就去买鞋 最后在去吃叻沙~
OMG 的便宜也蛮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