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心情有点低落……

心情有点低落……
刚听到你腰痛~……
但我却不在你身边也帮不到你什么……
啊…………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只希望自己能再成熟一点……
我好像很缺勇气……从以前就这样
都不知自己在怕什么……
谁来教我怎么做??
内心很多的疑问……

希望自己再独立一点……
独立……我一点都不独立……
真的什么都不会……
都要毕业的说……

我想变得更有用点…
感觉自己还不懂什么人情世故……

现在真的要存钱了~一直花钱不赚钱的我
要开始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