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3天2夜~part 2

星期五早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天醒来就超饿的~~
于是我就泡milo喝~
这时……大姐说要煮面~哈哈哈~~
也煮给我吃~^^谢谢啦~……嘻嘻!~……
昨晚的咖喱鱼的汤~哈哈~和一杯milo~
 吃到我超级饱的~~
就在这时大姐突然边吃边上网~~
上到一半时~大姐问我要不要上FB~~
哈哈哈~哇!~~我终于有得上网了啊~……
这时表哥下来了~= =
还拿我的抱抱放在头然后偷拍我~ = 口="呃……
我以为他不会放上FB= =
怎知效率很好~~~~>''''''<
哈哈哈~……

之后到了中午~~
就准备去七郎吃= =
呃…………我根本吃不下啊~~刚不久吃面罢了啊~
结果吃到我半死去~~……哈哈哈~

过后就出发去Pacific!~
哈哈哈~……走啊走啊~走走~……
不久后大姐就说要去唱歌0.0~~
哇!!我现在才知道Pacific有得唱歌耶~哈哈哈……
进到里面就唱啊唱~~
唱到一半时我不知做么突然发疯~哈哈哈……
做肖~~傻料我~~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还点了”忐忑“这首歌~哈哈哈!!
笑死我了~~尤其是阿珍姐的表情~
啊!!噢!0.0~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到了5.30pm左右就回了咯~
因为二姐要去喝喜酒了~……><
回的途中表哥去买了戏耶!!
花家姐的!!><哇哇!!太好了~今晚有戏看了~
哈哈哈哈……
这晚就边折纸边看戏过了~~哈哈哈~……

-★-------------------★--------------★----------★--------------★-----

星期六的~~……11/6/2011

这天最后一天了咯~~
早上~~……我们一早就出发去batu finggi咯~
哈哈哈~去那边吃鸡饭~~珍妮姐姐的~~……
哈哈哈~……很好吃耶~哈哈哈……
吃到要完时突然看到外国人带着黄金猎犬耶~
哇!!……很大嘞~~><
我看到有点怕怕~~……但它很乖咯~……
我摸了它一下~哈哈哈

接着就去Balik Pulau那边看
龙舟~!!!(⊙0⊙)

 哇哇!!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啊!!
很多国家来啊~~
国际的耶~~哇哇!!……划很快咯~
而且一边划一边听鼓声~><

 比赛开始了~哈哈哈~……
相机不是很好所以zoom不到~哈哈哈~~
 但是…………天气很热啊~……看一下就走了~哈哈哈~
热死人了啊~……OMG'

接着我们就去 “浮罗”~
阿顺哥哥说那边的榴莲很好吃的哦~⊙﹏⊙
所以就去吃吃看~哈哈哈~……
去的途中~~路边全部都是榴莲树耶~~
很多咯~……

之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叫榴莲园的地方吃~哈哈哈~……
几多一下~~

 呵呵呵~~一粒RM30多块啊~好贵哦~~
但……很好吃咯~哈哈哈……
我很久没吃榴莲了~哈哈哈

吃完榴莲阿顺哥哥又说要带我们去吃叻沙~
听说很好料的~
但……去到半路时……我们突然看到叻沙的牌子~
哇!……看样子好像很出名这样~0.0

但……谁知!他的叻沙  难吃啊!!
不好吃的啊…………早知不要停下来吃~~
哈哈哈……
吃完就去买榴莲了咯~哈哈哈……买了很多~~
大概4点左右我们就回了咯~
回去休息了~因为二姐他们晚上要驾车回KL~~

之后~……我也回了!~~^^


嘻嘻~~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