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终于画好了^^

今天7.15am就醒了啊~
很累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话~哈哈哈~
一定的!~……看宝贝有没有发来~
哈哈哈……
还真的有耶~昨晚的~……
看到那封信息顿时开心去~哈哈哈……一早就那么开心了~
真好~>0<"

一早就驾车去补画画啊~
其实真的有点累啊~不想醒啊~

去到那边……哇~就听到刘若英的歌~
哇~……太好了~这种歌就是适合画画听~哈哈~
我很怕老师放佛曲啊!~不是不好听只是……早上累了听会更累啊~

画啊画~~突然!歌完了啊~~
死了啦~……歌一完我的睡神就找我了啊~……
眼睛真的beh tahan啊~但!……不可以睡~哈哈哈~~
今天依然很佩服老师啊……
哎哟~做么酱厉害的~……  老师每次很随性的参色和动动几笔就很美了啊~
我就…………唉~……彩到太木木了~= =
唔…………今年的SPM我决定用水彩啦!因为老师说比较高分啊~
所以我要努力学水彩了~哈哈哈……

今天我终于画完这幅画了咯~哈哈~……
拖了很久啊~……两个星期没有去了~哈哈哈~……
 将将!!今天画好的~
19/6/2011
 拖到很久终于好了~哈哈哈……

 这个还好~= =


我最不满意这张啊~~不美啊~颜色都不一样啊~
而且又弄脏啊~@@ 晕~
这张是第一张~哈哈哈

唉唉~今天要忙了啊~
美术美术啊~……老师说这个月要交了啊~
烦啊~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彩啊~
老师还叫我画什么手的~= = 哎哟~……很想偷懒~
但……对不起自己所以不可以~><……

但做美术的当时当然要看《玛丽外宿中》哈哈哈~
张根硕啊!!……
 哇哇~很帅~
我竟然疯狂到看戏也对着电视拍~哈哈·
傻料~……妹妹也觉得我肖~哈哈哈~

 玛丽啊~~哈哈哈

哇~~好看啊~这戏很感动啊~
又浪漫男主角又帅到半死~哈哈哈~
我果然没有买错~







噔噔!!这就是宝贝昨天拍给我的啊~~><~~
wawa~~~不知做么我开心到半死  =0 ="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