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不足之地




刚看了~别的情侣blog
哇~~~~~~~~看到我都幸福去♥♥~哈哈~
被感染到了~……哈哈哈……
祝福他们啦~^^

哇!!~~~宝贝明天回来了耶~~哇哇!!~♥♥
很久不见啊!!……每个星期就期待他回来~哈哈~
erm…………你今天还没发来~= =
erm…………我不敢去看电话>< 因为看了会更想你~~
erm…………单纯假假逃避~~~哈哈哈哈
erm…………为什么别人做女友做到那么成功的~><
erm…………我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啊!!!…………(呐喊)
嗯嗯!!我要加油才行啊!!!!




有时我不是很会体谅对方啊~~
有时很不会安慰啊~~…
有时你遇到难题我却不懂如何安慰什么之类的……
有时的我很没有主见><  这也是我最想改掉的地方……

其实我内心有很多感想想法……但就是说不出><
啊!!!~~所以只好用写的让你知道~~拍谢啊  >^<"





今天在学校也被朋友说我幼稚~= =
啊!!~~我不会怎样不幼稚啊~~哈哈哈~~
其实在家我没有那么疯啦~哈哈哈……只是我想让身边的人开心嘛~
只要朋友开心我就开心了~^^   
要我再搞笑也可以~哈哈哈…………
水瓶嘛~~重友轻色~~
啊~~~不是不重宝贝啦!~哈哈哈……






哇咔咔~~这是昨晚和家人还有阿姨去高渊吃鱼粥拍的~
哈哈哈~……好吃好吃~~><
在那边要遇到村姐耶~哇!~~和狄村有像到
今天在学校诗薇突然说找一天去高渊吃~
哈哈哈~……不错不错~~
打算下星期日去然后顺便去pasar malam~哈哈哈~~
很久没去那边的pasar malam了~

最近多节目咯~哈哈哈~~
星期六要和朋友去唱K庆祝诗薇生日~
哈哈哈~~…… 我很期待~~
星期四运动会没去学校去槟城~哈哈哈~~
我要大买漫画了~还有钱包~哈哈哈~……
~~~~~~
星期日就去吃鱼粥~哈哈哈……不错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