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回顾以前

刚刚FB没有东西看~
又不知做么好~……
就在这时!……突然想开回friendster
~哈哈哈~很久没去开回~
哈哈~我的friendster~哈哈哈~……

突然!我想到 不知宝贝有没有开嘞~
哈哈~……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还去加了你~哈哈哈~
以前没有加到~哈哈哈

回顾回顾………………

我超喜欢看相册的~不管看几次我都不累~哈哈~
而且还会边看边偷笑~~……
回想以前的事……
但最近妈妈很少洗照片了~……所以看来看去都是小时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