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我很感动啊!!♥♥♥♥

今天我超级开心的!!很开心!
也是感动的一天!
今天原本是要和朋友去游泳的~
但最后没去了~

改成我和宝贝去槟城约会!!0.0
哇哇!!!!约会!约会啊!!
我和他第二次约会啊……我等这一天很久了啊~~……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 18/4/2011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日期~^^

哇~距离那么久终于第二次约会了!
哇!!……当时听到你说时我心里很紧张和激动啊!

昨晚我可以说不能睡啊……
很想赶快早上啊!……啊…………………

到了早上7点多我就自动醒了!!
哇!!明明他9点才来载我的说~哈哈~
我却很早醒了~……发呆到8点多我才去冲凉和吃粽子~
哈哈哈~……到了9点打给宝贝叫他醒~
然后我就边等边走来走去><
心情完全冷静不到啊!……很紧张……
虽然一起那么久了~但还是会紧张……


9点多~他来载我了~
由于距离去槟城12.30pm还很久~
所以就去宝贝家先啦~^^  哈哈哈~~………

到了1点酱我们就出发了~>,<
走走~~~…………大概两点左右我们就到 1st avenue了~><
哇!!!首先去买电影票先~><
呵呵~……今天打算看
功夫panda
哇咔咔~~宝贝说很好笑~
但真的蛮好笑的~哈哈哈~
很可爱!

买了3.45pm的票,之后我们就去 Kim Gary吃~><
哈哈~~因为宝贝超级肚子饿的~
我本来不是很饿的~可是被你传染到~我也饿去了~哈哈~

记得讲话讲到关于合照的~><
哇!!你本来坐我对面的~
但因为要和我拍合照所以坐在我旁边~……^^
哇!!!我当时超开心的!不懂为什么~
 啊!!由于我不会捉机啊~所以不会拍合照啊~
因为我多数自拍罢了~><
嗯嗯!!以后要多多拍才行了~哈哈哈~
 这张我摇到所以我眼睛好像蒙蒙的~><
 嘻嘻嘻!!第二次的合照~><


我很喜欢~>////<" 爱死了!!!!
这是我吃的~叫甘香猪什么的~哈哈哈
猪肉很难切~啊!!……我切东西时的样子不好看啊!!
丢脸啊!>< 被你看到

吃完我们就去走走咯~><
哈哈~~喜欢和你出去因为揉着你的手走很舒服~^^
和你从底楼走到顶楼~哈哈~……><
走到顶楼时……时间还很多的说~><

今天遇到我觉得自己很失败的事啊!!
丢脸啊!!对你感到抱歉啊!>"<

之后到了3.45pm了~><
哇!!进去咯~
宝贝把进后的票给我

这时我又做了失败的事~
由于怕查票
这时宝贝就和我拿票
谁知!……我竟然把电影票弄跌去啊!~
炸到我明明放进去的~><
怎知掉去啊!!啊!!
之后才发现掉在后面~~
啊~……我怎么一点事都做不好啊!!笨啊!!!…

这次也是坐情侣坐…♥♥…^^
第二次坐^^   但这间的情侣坐还真的贵啊!
下次不要来这间了~…… 
但……这间的冷气真的是够力冷啊!
我今天又穿短裤啊……冷死啊!……我已经冷到没有知觉了~
哈哈哈……幸好有你抱我~^^♥♥
这处电影很好笑啊~我一直笑~哈哈哈~……


令我感动的事!♥♥♥♥♥♥♥
大概五点左右吧~我们就去新光大走走咯~
宝贝说要带我去看DOMO(⊙0⊙)
哇哇!!宝贝带我去很多间看咯~……
印象最深是去第一间……那个DOMO很大咯!
眼神很可爱啊!!><  
可是问到价钱时……我gong去!
竟然百多啊!啊……好贵啊! 
打死我都不会叫你买那么贵的给我!
所以之后就去别间看了~……看了很多间咯~
之后都没有买到~因为我不习惯叫男友买给我~
而且又那么贵啊!!

不久……我还去买漫画~呵呵~……
这时宝贝突然说:肚子痛!
哇!!他说他要去厕所~可是又不好意思要我等……
于是他就叫我在MCD等他~

他说他去15分钟就回来了~~
由于等很闷~所以我就边看我的漫画边等~
………^^  ---------------------------------------------------------------
15分钟后~……
你突然从后盖住我眼睛!>.<" 哇!!当时吓到我
以为是谁~哈哈哈……
之后就要回了咯~……
但在要走去停车场的路途中
宝贝一直问我:你真的不要DOMo
一直问我啊!!……
我当然讲不要啊!……那么贵啊!那里可以叫他买啊!

之后……就去还parking的钱~
上到车……
宝贝突然说:嘿!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你翻过去不准偷看
他还说:我和别的女生的合照~
哇!!当时听到这句有一点点的不爽~哈哈哈~
就在这时!……
宝贝突然!!……
拿出了DOMo啊!!就是价钱百多的那只啊!!啊!!
很大那只啊!……啊!!他买了啊!……
他几时买的啊!!……就在这时我才想到……
原来刚才他说要去厕所的15分钟就是为了买DOmo给我啊!!
啊!!……他买了后又跑回停车场放进车啊!
路程很远啊!……啊!!!……
我当时不知做么突然!!……
哭啊!!……啊!!!……
感动啊!!吓到啊!!做么会送啊!!
啊!!!……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啊!(不是不开心的哭是感动的)
啊!!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得到惊喜啊!
啊!!!好有心思啊!!……

短短的15分钟从新光大买了又跑回1st avenue啊!!
啊!!……然后再跑回来MCD找我!准准15分钟!
啊!!……想到这点我就哭了~><
 就是这只啊~宝贝帮他取名为 MOMO~~………^^
 谢谢你宝贝啊~><
啊~~~你好有心思啊!!……啊!!!
我不会忘记这分感动~><


之后本来要去海边的但由于下雨又塞车所以就没有去了·
就回了~回宝贝家~
哇!!今天我第一次吃到宝贝亲手煮的面耶!!
哇哇!!……第一次啊!
感动~……今天还真多感动~><

大概9点半我就回了咯~
啊……真的舍不得啊!!……我每次都很舍不得啊!!
不想离开你身边~><

啊!!!~~请允许我肉麻说句~~~
我爱你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