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弟弟生日

将将!!!今天来更新blog咯~哈哈哈~
昨天本来要更新的但是太累了~哈哈哈·

昨天16/6/2011弟弟生日耶!!哈哈!!~
生日快乐啦~~~……^^

昨天一放学就去买气球~哇!!!差不多买了200粒
之后回家要忙了啊!!整理房间和……忙着进水球
哇!!~~我在外面进……弟弟在厕所进~
哇哇……




进到我手干去 哈哈哈~……
很快的就到6点了啊~  载了妹妹~
就回家排东西什么的~~……
大概到了……7.30pm左右我们就准备就绪了~哈哈~
就等他们来罢了~哈哈哈……

大概到了8点弟弟朋友来了咯~……
有男有女~哈哈哈……
之后参观家里……走来走去…………
哈哈哈~……  之后开始生日会了!!^0^

 woo!!弟弟今天穿很帅下~~哈哈哈~~
但是看得出很热~
 男生朋友的全体照~><
女生的在相机啊~所以没有进到
 哈哈哈~~><

狂拍狂拍~~……
 他们吃东西时好笑咯~
最好笑是……
我弟弟要吃菜燕就叫朋友拿给他咯~
然后他的朋友就说:你要什么颜色
我弟弟说:青色
我以为说了他就会给~
怎知还问:要什么peten的~
哈哈哈哈!!~炸到咯~哈哈哈……
笑死我~……
这里共有 10样 
 这个蛋糕蛮好吃的耶~
第一次买这个口味的~哈哈哈
不够吃咯~哈哈哈……我吃一点罢了~哈哈

很好笑的事来了~关于这个蛋糕的

我下午去拿蛋糕……
我就和妈妈拿单咯~怎知妈妈说不知放哪里了~= =
找啊找……在妈妈钱包找到了耶!!
我就去拿咯~……
就在这时蛋糕店的人就说你是订的这个蛋糕吗?
我说是啊~  然后他看了看日期说:这个好像过了耶~= =
炸到啊!……原来我拿错单啊!!丢脸死了~哈哈哈

 全部人夹东西给他~哈哈~~碗满满~哈哈

我一直狂拍照~哈哈哈~~
弟弟的新电话很好用啊~~拍照很美啊!!
samsung galaxy Ace啊!!~智能电话啊!!!

…………吃吃吃吃^^………………

不久……要开始玩水球了~哈哈~
当晚几乎很多都穿黑色来~哈哈哈……

一开始说玩罢了~几乎全部人都疯了!!!哈哈哈……

炸人啊~~丢啊丢~
还玩追追咯~……跑整个草场啊~晕啊~很喘啊~~
一直大叫~哈哈哈……炸人炸人~~

最后还玩水啊~拿水桶进水了倒寿星~哈哈哈
笑死我了~很久没那么疯了~……




宝贝啊~……
昨天是第一次算很少陪你的一天~哈哈哈
少见少见~哈哈哈……
因为我多数会发很多给你的~……
但是昨天太忙了~所以不能发给你~
哈哈哈……但是每当我去看电话看到你发来的信息时
我就超级开心~哈哈哈~~
原来你有想我的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