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休闲小屋★

今天星期四~><
体育节……
哇~~由于老师都要准备运动会的关系~
所以给我们自由玩~哈哈哈……
篮球耶~哈哈哈~◎◎◎
很久没有玩了……于是就打打看咯~
怎知= =完全不会打啊!!还被朋友拉去比= =
炸到~什么规则的我都忘记了= = 一年没有打了~……
而且进篮都进不到了~= =
唔……我还是不喜欢篮球!
因为球永远不会转到给我的=- =
所以还是羽球好~哈哈哈!一定会打到的!~

呼~~体育到整身汗啊~……热到!!!

今天12.00pm就下去食堂咯~哈哈哈~
华文的活动~哈哈哈~~
其实纯粹不想上课罢了~哈哈哈……抄写比赛啊~= =
我的字体不美所以就不参加了~哈哈哈~~
                             --------------------------@@@@@@@------------------------------------
回到家……
冲了凉……吹头发的时候……
突然!云姐send来问我要不要去休闲小屋~
哈哈哈哈…………当然要啦~……反正都没有事做~~
载了诗薇然后就去了~哈哈哈~……
去到时候经过老家看到爸爸~哈哈哈……

到了休闲小屋就看到“红薯姐妹帮”  哈哈(☆_☆)
过后我第一件事就是点东西~哈哈哈~
放学没有吃的关系啊~搞到很饿~~~
等的同时没有事做啊~就在这时!!诗薇突然说要看漫画!!
哇哇!!原来那边可以看漫画的啊!!我还以为要钱的啊~
哈哈哈哈……原来不用的~~哈哈哈哈……
我还找到这处漫画啊!!啊!!!我一直想买买不到,上网又看没有
现在终于被我找到了啊!!哈哈哈
看到一半时!爸爸突然进来说:姐姐!
walao!我吓到咯~做么爸爸知道我来这里= =吓一跳~哈哈哈
原来爸爸是拿钱给我的~^^
就是这本啊!!《我在这里哦》的漫画啊!!!我找你很久啊
哈哈哈~~我7号要变回★宅女★了~哈哈~
去槟城大扫漫画了~哈哈哈~~很怕被宝贝看到我这一面~哈哈哈~
因为很疯~哈哈哈……
但是还是不能买多啊!!因我要存钱去
Redang!!!



哇咔咔!!大海啊!!我明年就去找你啊!!~
存钱存钱…$$$$…………$$$$$

不知做么突然有个想法~哈哈哈~★★
那边的气氛感觉如果在那边画画应该很不错耶~哈哈哈~
我喜欢轻松的环境下画画~~哇…………人生的享受啊…………
我很久没有画漫画了啊!~…啊!!!…






今天宝贝很少发给我啊!!~><
放学没有看到你的信息很不习惯啊!~
到了下午也没发来啊!!~
我几怕你昨天说的一个星期不要联络啊~
吓死我了~……幸好你刚才回我了♥♥♥♥~~
安心了很多啊~~~……呼~~
我自己吓自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