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父亲节 @ 宝贝儿

到了写blog时间啦~哈哈哈~

今天是父亲节啊!!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啊!!><   

刚才和家人们去Tambun吃~哈哈~
庆祝父亲节的说~哈哈哈……三人合钱请爸爸吃~
啊…………讨厌啊~……我有点想亲自请的~= =
可是我没有钱啊!!晕啊…………

刚才去吃东西时好笑咯~……
妈妈突然说:嘿!你们没有和爸爸说什么啊~
我们就回说:什么???
之后我们才一起讲父亲节快乐~哈哈哈~……

这时妈妈又问:还有一句嘞~???
我们又回说:什么哦~~??
然后妈妈就不停暗示~哈哈哈~
原来是讲  我爱你~~
哎哟~……我们不敢讲啦~……在吃东西的地方~>////<"



 啊~~……今天宝贝突然发来说梦到我们结婚(⊙0⊙)♥♥♥♥
还有摆喜酒!!哇!!!……
难道这是未来吗???哈哈哈哈……

我还幻想了一下嘞~哈哈哈

啊~~……刚刚本来要上传宝贝今天发给我的彩信的~
怎知!!……
电话起肖~~连接不到sim卡~~= =
讨厌~……改天再上传好了~  

啊!!!差点忘记写啊!!><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啊!!♥♥♥♥
哇哇!!~~……天啊~……
好快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打自己一下!~)><
唔~~为什么每个……这个日子很准的你都不在 = =
唔………不甘心~~~~~~~咯咯咯咯咯咯………………………

我刚刚有新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
秘密~我自己知道就好~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