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表哥进新家的一天

好慢啊!!~今天的电脑不知做么那么慢啊!!
我最讨厌就是慢啊!!!
很伯撤很伯撤啊!!再加上生病的关系!!!
真的是心情很差啊!!!不爽啊!!!
我什么都要快啊!!不能忍受慢啊!!!

来写写关于昨天的把~^^
昨天是表哥进新家的一天~
大概5点左右我们就出发了咯~哈哈哈~
表哥的家很远啊!~好像在ilma那边的~远就对了~
很就才到…… 到了那边我们就到处去参观屋子啦~
哈哈哈哈…… 哇!!表哥他家是两层楼半的啊!!哇哇!!
很高咯~哈哈~……
迟些我在放照片上来~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就去吃东西了~哈哈~
一直吃啊!!……饱到我beh tahan啊~~~
之后大人就一直讲话讲话讲话啊…………其实很热啊!~
我热到…………无法形容~
很少年轻人啊~~只有我们还有表妹罢了~= =
剩的都是baby    昨天很多baby来咯~><

讲讲~~~到了9点多表妹还有小舅他们也要回了~
我们还没有~~~
过多一下表哥也来了~……他放工才来~
哇~~他来时很多亲戚都回了咯~

之后我们也回了~
回到家不知做么的我好像很累酱啊= =
唔…………身体有点不对劲啊!!
哇~~昨晚和宝贝聊了很多~哈哈哈……开心^^
到了半夜时不知做么我突然发冷啊!!很冷那种啊!!
身体一直缩着啊!!很冷啊!!!T^T 辛苦死了啊!~~
头又痛身体又酸痛!!
因为发烧的关系所以今天早上我没有去画画了咯~
睡到……早上10点多就听到门铃声  
才知道阿姨来了~哦哦!!
原来今天妈咪和阿姨要去做示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