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笑笑笑XD

今天爸爸载我们去学校!!~~
呵呵呵……今天特别早到学校咯·……
没事做啊~就拿报纸来看咯~哈哈哈~
之后Ehui 和诗薇也来了~哈哈哈……
一起看报纸~~……哇!!感觉很厉害读书酱~
一大早看报纸的说~……哈哈哈哈……
我感觉自己变有气质了!哇哇!!!……傻了!哈哈哈~~

今天早学校依然笑笑笑~~一直笑
哈哈哈哈……今天PD节时我超白痴啊!!!
我竟然带错书啊!炸到!!
带到中四的= = 我竟然不知情的抄到爽!!= =
最后彩云才说:这是10年的
我直接gong去!!哈哈哈!!

今天好像就一直抄啊!!
AM抄最多手要断了啦!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时!突然!
有马来人进来叫我们女生出去0.0!!
哇!!……我以为什么事!~
原来= = 是分面包= = 啊!………进班时尴尬到~哈哈
幸好我口袋够大咯~……炸到!!!

今天云姐突然说虹姐说我们是可爱朋友
哇哇!!!>///<" (害羞害羞~哈哈!)

今天阿beh借我漫画耶!!
哇哇!!漫画耶~我很久没有买了~
哈哈哈……哇~看回漫画时我马上就变宅女了~~OMG~哈哈~~

啊!!去槟城一定要买啊!~
很久没有买了~……
beh tahan了~~漫画一直呼唤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啊!对了!刚才放学时超级赶的啊~
又要抄PD功课啊!!又要赶着去拍moral要用的照片啊!
炸到!!赶到好像疯子~哈哈哈~
顺便捉着叶子拍~哈哈哈……
然后还要拍alam sekitar的啊!walao!都没有垃圾桶啊~
我们直接站在外面拍=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最近发现我原来不厉害吵架的~哈哈哈~~……
所以不要找我吵哦~哈哈哈……  因为我会默默的做自己东西不理人~哈哈哈~
给对方骂到够够我就走人~哈哈哈哈……
气死对方~我更开心~哈哈哈哈…………
(变态!)哈哈哈哈……


等下要补习了啊~闲了啊~
不能不去啊~我有三个星期没有去了啊~……
晕啊…… 希望不打瞌睡咯~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