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Lost World

吃完后~
诗微阿beh就去买水~
我,猪仔还有ehui没去~……
就在这时我心血来潮料~哈哈……
就是拍照啦~……来那么久了那里可以不拍嘞~而且这次和朋友来的~
哈哈哈
用我电话拍~哈哈~……超好笑的是~
每当换人拍时就要一直擦手~哈哈……湿湿不能拿电话~哈哈哈
 我开始起肖料~哈哈哈
 我这裤是我第二次穿~哈哈哈~
去年我第一次打篮球的第一件球衣~哈哈哈~~~>_<~+
 什么peten都出了~哈哈哈




 哈哈~我直接躺在沙~哈哈






 sarangmidayo~~哈哈~
韩国明星常做这个动作~哈哈

 大自然啊~
= =钶维突然说:佩珊看到美腿料~
傻去~哈哈哈……浪冲到的~


 哈哈哈~大男人 and 小女人~
 Ehui儿还真的是很高一下~= =


哇哇!!要KO料咯~……


过不久~
加入了~成员~哈哈哈~……诗微阿beh回来料~哈哈哈
 哈哈哈~~~

 将将!!!来张大合照~哈哈哈
 诗微你们两公婆在光天化日下做什么啊!!
 哈哈哈!!猪仔被人踢啊!!哈哈哈


我很想知道这是谁的手~哈哈



接下来水的地方拍完了~哈哈哈~
换地点了~……
 换去椰树下~哈哈哈~
什么pose都出!~哈哈
 后面的马来人很抢镜下~哈哈哈 = =
 集体打紫玲~哈哈哈
 这时!!我突然想拍那种跳起来的感觉~哈哈哈~
因为每次看到明星这样拍~哈哈哈~
跳了3-4次都不成功~
 但!……最后成功了~哈哈哈~
摄影师:诗微果然不是盖的~哈哈哈
诗微假假搞外遇哦~被我抓到了~哈哈哈
这就是证据!而且还在老公的面前~><哈哈哈
 来张合照~哈哈哈~~猪仔表情很好笑~哈哈哈
做么好像很辛苦~哈哈哈
 猪仔在跳嘻哈~YOYOYo~哈哈哈

 这张很好笑~我本来是要帮他们拍类似忧郁又艺术的照片的~
怎知……哈哈哈~……笑场了~……

 突然研究起印度舞 0.0

 研究舞蹈中~哈哈哈……
钶维在跳sorry sorry 吗?哈哈

自恋一下!~哈哈哈beh tahan自己~哈哈哈



 阿beh在喷水吗???

 忧郁的阿beh'~~~---------------
《恶作剧之吻》韩版之
你敢忘记我你试试看! part 1
 
阿beh  和 诗微~哈哈
《恶作剧之吻》韩版之
你敢忘记我你试试看! part 2
 
我和 诗微
《恶作剧之吻》韩版之
你敢忘记我你试试看!part 3
 
我和诗微
《恶作剧之吻》韩版之
你敢忘记我你试试看!part 4
 
阿beh 和 猪仔
《恶作剧之吻》韩版之
你敢忘记我你试试看! part 5
 
猪仔 和 阿beh
《恶作剧之吻》韩版之
你敢忘记我你试试看! part 6
 
我和诗微~
我本来要很帅的~可是最后还是笑场~哈哈哈
 


 
拍完后我们又去游泳了~哈哈~……
游到闷了还去小孩区那边完滑梯~哈哈哈~……
找回童年啊~……哈哈……
 
我们游泳从没有雨游到有雨 而且是很大雨~
第一次走在沙滩~雨中漫步~哈哈

再之后我们就去泡温泉~哇!!!
超级热的~(我个人认为)
有40度的啊~~0.0  呵呵~……还有更烧的~我们没去~……

最后我们去了ZOO~
哈哈哈~……野生的耶~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动物~哈哈~
孔雀超美的啊!!……可惜它当时没有开~……

看完后就去冲凉咯~差不多要回了~……哈哈
 冲好凉依然不会忘记自拍的我~哈哈哈











 地图也是要拍~哈哈



 诗微和K7拍耶~
 肚子饿料买东西吃~哈哈哈

之后就回了咯~……在巴士原本是要睡觉的~
因为游到累了啊~……
可是……那些马来人很吵啊……害我不能睡~
最后我和诗微也去后面和阿beh 他们一起筹热闹~哈哈~
原本只是去坐坐罢了~
怎知= =  那些马来人找我跳舞~
一直用前面弄我~= =
之后我也不知做么跳起来了~……哈哈~……
差不多high料~哈哈……
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跳~ 0.0  
平时我都在厕所自己跳自己爽罢了~哈哈
 这是到"to“拍的~不知做么后面好像多出一只手的咯~0.0


这一天就这样圆满结束啦~……哈哈哈……不错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