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心情down到底……




刚才好不开心……
我不喜欢答应了却反悔……
我很不喜欢……为什么……
竟然答应了做不到大可可以不答应……
原本很开心能出去的……

明明从槟城回高渊路线并不远……
可是今天却好远……
好不开心……
一直告诉自己怎样都不可以哭的~
因为我不想在家人面前流泪……
自从三年级那年后我不就不喜欢在家人面前流泪了……
为什么每一次的流泪都是一个人……
想找一个人诉苦都没有……

我一直吞下去……
可是……情绪一直涌上来!……
好不容易吞下了……
可是一想到一个人就好不开心……

眼泪一直流……又怕被看到……
啊…………………………
眼泪好烧……一直流……真的是…………
我要疯了……真的庆幸是晚上……
因为晚上不会被别人发现……
啊…………宝贝陪我好吗……

啊……原来我在这里诉苦吧……
诉诉苦我就没事了~……

沒有留言: